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好冷啊!来这些神仙般的温泉酒店吧(中日皆有)

发布时间:2020-11-25 16:21:25来源:行乐

一场冷雨一阵凉,又到了想泡温泉的季节,在雾气袅袅的池子中释放掉一丝丝寒意。

无论你是身在日本或是中国,寻一处幽静温泉,走起来~

(本文分为日本篇&中国篇)

天凉又逢温泉季。

日本人最近都去哪儿泡汤?

日本著名网站BIGLOBE最近发表了

“2020温泉大赏”,

其中在“服务&待客之道”类别,

位居前列的是这几家温泉旅馆,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风格!

山荘无量塔

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1264-2

JR由布院站打车10分钟,可提前预约接送

一室两名一晚53,280日元起

www.sansou-murata.com/index.html

坐落于由布院盆地幽静山川之中的“无量塔”,有一种淡淡的禅意。旅馆在红叶掩映下散发着古朴的神韵。清净,无量,这样形容它最贴切不过。

大部分客室都是由古民家移建改装而成的,很有昭和甚至明治时期的味道。室内风吕整洁舒适,可以慢悠悠地度过泡汤时间。闲暇时,在庭园里散步或喝茶赏枫,有一种说不尽的闲适感,不失为养心之宿。

望水

静岡県賀茂郡東伊豆町北川温泉

热海搭乘普通电车至伊豆热川站,可预约接送

一室两名一晚44,000日元起

www.bousui.com/rooms/moonroadsweet.html

“望水”位于伊豆半岛东海岸、北川温泉乡,旅馆仿佛是悬浮在海面一般,充满视觉冲击感,也正如其名所示,可以一览相模滩的海天一色美景。

在“望水”,所有的客室都可以临窗看海,聆听波涛拍岸声。四间私密的温泉风吕拥有绝佳视角,仿佛与海平面紧密相连,可以感受极致的泡汤体验。清晨或傍晚更可以欣赏到日出或“海上生明月”的壮丽景象。

汤宿草庵

島根県出雲市斐川町大字学頭1491

JR山阴本线荘原站下车步行10分

一室两名一晚40,000日元起

www.yuyado-souan.jp/index.html

出云,是传说中古代神灵居住之地,神圣的气氛非同寻常。在群山环绕、面临着幽静穴道湖的“日本三美人之汤”的汤之川温泉,有这样一家静谧的“汤宿草庵”,听名字便似古代文人墨客的居所。

草庵最初建造的想法是,将日本传统建筑的古民家做以“复古创新”的改建,令人们能够从中追溯到古出云国的历史和文化,并感受身心的放松一刻。因此,仅设置了17间怀旧气息浓郁的客室,舒适又不失格调;温泉风格亦古朴清新,可以安静地享受出云之旅。

LAVISTA大雪山

北海道上川郡東川町旭岳温泉

JR旭川站可免费接送(需提前四日预约)

一室二名一晚25000日元起

位于北海道中央的大雪山,是道央火山群的总称,由20座绵延山峰组成。外观有如欧洲庄园般的“LAVISTA大雪山”就位于这雄壮的山脉之间,在旅馆中就可以欣赏到火山最高峰旭岳的绝景,新奇的体验绝无仅有。

在这里泡汤也是一绝,旭岳原生林深处涌出的温泉清澈适意,配上旅馆内的桧木风吕,有着绝佳的自然气息。泡完汤可回到欧式客房小憩,或者于餐厅内享受北海道地产美食,感受与世隔绝的静好时光。

たたみの宿湯の花亭

静岡県伊豆市土肥2849-5

JR修善寺站搭乘路线巴士约50分于汤之川站下

一室二名一晚26400日元起

www.toi-yunohanatei.com

日间海浪轻轻拍打海岸,夜间渔火点点,位于土肥温泉的「湯の花亭」是一处纯和风、有着怀旧气息的温泉旅馆,馆内所到之处几乎都铺设了榻榻米,行走起来悄然无声,温馨而又静谧。

在这里,所有客室都可以欣赏绝妙的海景。有着24小时开放的温泉及大浴场,可以聆听着海潮波音,赏着朝霞落日,静静地泡汤,仿佛洗涤去了身上的所有疲惫,只留惬意心境。

秋末冬初,挑个周末,

去泡个汤也是不错,

国内现在的温泉酒店,

也是越做越有格调了。

/宁波/

宁海安岚酒店

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深甽镇温泉路1888号

高铁宁海站打车20分钟

一晚2500RMB起

15:00~12:00

距离上海2H高铁、位于宁波南部小城宁海的安岚(TheChedi),是一座位于群山环抱中的隐世酒店。与著名的安缦、安麓是姐妹品牌,是同属吉合睦(GHM)旗下的高奢品牌。酒店所在之处,皆为绿树环绕,不见人声,只闻鸟语。

内部为度假风格设计,“竹”的元素贯穿始终。客房的落地窗加大露台布局,令住客更能欣赏山水之意境。室内引入了当地有名的南溪温泉,私汤体验,清新舒适。公共温泉极乐汤为露天风吕形式,淡季时清净幽谧,可以畅享山间风吕的美妙之处。

/腾冲/

和顺柏联酒店

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和顺古镇张家坡十字路村

酒店有车接送至和顺古镇

一晚4000RMB起

15:00~12:00

若是提起国内的温泉地,必然少不了云南腾冲,这里坐落着许多各有特色的温泉酒店。其间,位于和顺古镇、被火山、湿地、田园、温泉所环绕的和顺柏联酒店,则提供了一种极致的泡汤体验。

酒店新中式风格的设计彰显了东方美学,带有几分园林般的意境和雅致,衬着四周山景有见南山的诗意。每间客房都设有温泉汤池,氛围闲适慵懒,公共温泉区则包含了芳香泉区、森林泉区等23个泡池,自然的火山温泉一次泡到过瘾,据说有许多明星也会专门过来哦。

/重庆/

北碚悦榕庄

重庆市北碚区澄江镇温泉路101号

酒店附近没有公共交通,可预定酒店接送或打车

一晚2400RMB起

15:00~12:00

作为悦榕集团在中国的首家天然温泉酒店,北碚悦榕庄的选址和服务还是非常赞的。位于缙云山自然保护区山脚下,远离闹市,空气与山景都极佳,这里还是著名电视剧《琅琊榜》的取景地,又增添了几分趣味。

青山绿水中,坐落着数座融入重庆传统吊脚楼风格的建筑,亭台楼阁,美如诗画。客房房型开阔,都配备了大汤池,引入了天然古北老温泉,可以对着山景,舒舒服服地泡个痛快。泡汤之余可以在庭院内,发呆或看星星,享受这奢侈的时光。

/金华/

武义蝶来望境精品民宿

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温泉旅游度假区温泉南路1533号

高铁武义北站打车约30分钟

一晚2400RMB起

14:00~12:00

金华武义是江浙著名的温泉小城,从上海乘高铁2H就可以到达。温泉酒店就坐落于当地著名的古民居村落璟园附近,闲暇之余可以欣赏园内的明清建筑与园林美景,实为赏心悦目之事。

酒店开业不过两年,设施和备品都崭新如初,非常加分。仅有30个独立温泉私墅,基本上都是独房独院+私汤的布局,其中,复式小院+露天私汤的房型更是奢华之选,泡汤体验完全不输日本温泉。若赶上平日活动,1000不到就能住上一晚,性价比超高。

不能去日本的日子还在继续,

但是温泉可以继续泡啊。

尤其是乍寒还暖的日子,

对着满目秋色泡汤,

真是神仙一般快活的时光。

图片来自各酒店官网或大众点评网官方主页,

所示价格等信息以最新发布为准

END.

【点击蓝字获取精选文章】

|

||

||

||

||

|

点这里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