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昆凌“偷窥”周杰伦前女友朋友圈,混血“天王嫂”人设崩溃?

发布时间:2020-11-25 17:20:21来源:医美扒

周杰伦和昆凌很喜欢在ins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最近就因为一张简单的照片翻车了。

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彩虹照,被网友发现,这张图的来源竟然是周董的前女友侯佩岑。

现任妻子和前女友撞图,实在是尴尬。大家更是脑洞大开,在想昆凌怎么会和自己老公的前女友搭上线。

更有人猜想,周董对侯佩岑余情未了,默默浏览人家的ins,还存图。

毕竟,侯佩岑作为周杰伦唯一公开承认的女友,不管对他来说、还是对于粉丝来说,侯佩岑的存在都是相当特别的。

虽然事后夫妻俩都有解释,但网友声讨的重点是,昆凌作为公众人物,

在公共平台分享图片却不说来源,伪装是自己拍的,就是赤裸裸的“盗图”行为。

因为这次图片翻车,不少网友发现,去年昆凌也在ins上发了一张图片,

之后媒体纷纷发帖说这是周杰伦为昆凌准备的无人机告白,给大众狠狠塞了一把狗粮。

但细心的网友求证,这个无人机上写的字,并不是周杰伦的杰作,而是一家俱乐部的粉丝,为了支持俱乐部的比赛而做出的应援。

昆凌她很有可能是恰好看到了,然后合了一张影。

其实,昆凌也并没有说这是周杰伦的表白,周杰伦的回复也模棱两可。

只是,双方面对媒体大规模的营销炒作,并没有进行辟谣,反而默认了,实在是让人迷惑。

夫妻俩一次又一次的张冠李戴,引发网友大面积的嘲讽,而作为天王嫂的昆凌,不少黑历史也被挖出来,提醒大众她那些鲜为人知的往事。

比如,在2015年,昆凌含泪推出一档节目,说自己有很重要的事要做,其实就是和周董结婚。喜事一桩,无可厚非。

但是,昆凌彩排时的表情和动作,都与节目播出时如出一辙,原来连眼泪都是演练好的。

还有关于自己怀孕的新闻,昆凌前脚在微博上辟谣,紧接着又转发一条自己怀孕的微博,然后删除,

之后又在ins上说自己被黑客攻击,所以才会转发。这一连串的操作,简直可以入选迷惑行为大赏。

另外一个,就是关于昆凌整容的事。作为混血女星,昆凌的底子还是相当好的,童年照可以印证。

但是青春时期的她,和现在还是有很大出入,比如鼻子没现在这么翘,下巴也没有现在这么长。

现在整容在娱乐圈很常见,但是做了还不认,就难免容易被人嘲讽了。

昆凌有大问题吗?其实都还好,她不算多么有心机,但总会做一些看上去不太聪明的事。

她本来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嫩模,因为成为周杰伦的妻子,人生才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年纪尚小的她,也许都还没搞清楚娱乐圈的规则。

周杰伦这么多年,是靠自己的才华和努力才拥有现在的地位。

他年过40,也许会放飞自我,做一些“迷惑行为”,但大众对他有滤镜,甚至还会夸他是小公举。

但昆凌显然没有滤镜保护,作为天王嫂,她更应该谨言慎行才是。毕竟周杰伦再强,也禁不起“造”,

坚硬的滤镜总有破碎的那一天,杰伦和昆凌的恩爱大众都知道了,以后还是关起门来自己腻歪吧。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整形手术直播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