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不想太考验操作还要够好玩?这款画质媲美动作大作的游戏可以试试

发布时间:2020-11-25 22:23:22来源:TapTap发现好游戏

第一眼看到《不可战胜:失落之魂》,它媲美主机的游戏画面透露着一种硬核动作游戏大作的感觉:华丽的光影效果和有点魂味儿的黑暗画风,沉重的出招动作,有力的打击反馈......

就像这样:

这样:

不过可别被它骗了,实际上,它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即时卡牌剑戟决斗游戏——把动作与卡牌相结合,你的出招实际上就是在出牌。

但别失望,它自有一套战斗系统,既考验反应力又相对友好,让手残的玩家也能打出刀光剑影的对招。

游戏分为了移动和出招两个控制系统,左边区域可以控制移动方向,而其他所有的行动,包括攻击、闪避、格挡等等都由右下方的一排卡牌来实时执行。

比如当你点击斜劈牌,角色就会做出相应的动作:

而当对面拿着大剑砍过来的时候,你要快速选择是用盾牌格挡,还是用剑牌挥刀互砍。

但出招也是有限制的,你每打出一张牌都会消耗能量,预留好足够的能量才不会阴沟里翻船。

同时,玩家拥有一套可以构筑的卡组,要在对战前想好自己的卡牌,确保可以尽可能地平衡攻击与防御性能。

所以,这款游戏好玩的点不在于考验手速的搓招擦玻璃,而在于卡组搭配和能量规划的策略性上。

它的养成元素类似CR,卡牌可以通过战斗与其他奖励获得的宝箱入手,包括剑、盾、斧头、治疗等,入手相同的卡牌时可以提升卡牌的等级。

此外,游戏还支持非常丰富的外观自定义功能,能满足玩家们充分的表现欲。

过场动画和一些技能的画面看起来十分豪华,虽然不是自己“亲手”打出的招式,但观赏性十足。

制作人太懂了

不过既然战力与卡牌相挂钩,但显然会被付费影响游戏的平衡性,如果玩PVP的话,还是需要大家事先就做好心理准备的。

《不可战胜:失落之魂(INVICTUS:LostSoul)》国服尚未引进,可以在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和新加坡地区双端下载。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