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他是考神,但在命运这事上,运气还是太差了

发布时间:2020-11-25 14:22:38来源:只关于篮球

大约在湖人赛季结束的时候,很多人就在期待着考辛斯“归队”的那一天,可球迷的想法终究还是球迷的想法。

湖人的管理层,显然并没有因为一个赛季的露水情缘就把考辛斯列为内线补强位置的top1。自由市场开启了几天之后,没有湖人想要重签考辛斯的流言出现。

上赛季受伤之后,考辛斯一直跟着球队养伤训练,他的水准恢复得怎么样外人不知道,湖人的管理层是最清楚的那个。

考辛斯心里也清楚,他现在已经是努力去获得工作的那类球员。在为火箭试训之后,考辛斯得到了一份底薪合同,得到了继续留在联盟的机会。

据报道,考辛斯的试训表现打动了火箭,也让他们消除了对考辛斯伤病的担心,“而且,考辛斯显得很饥饿。”

显然,一次试训还不足以让火箭完全消除对考辛斯的担心。这份合同是无保障的,类似于上赛季的霍华德,裁掉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几年前,火箭就是激烈追逐考辛斯的球队之一。上赛季复赛之前,火箭甚至也想签下考辛斯填补一下完全空白的内线,这次他们终于“如愿以偿”了。

大概去年七月份的时候,我们写过一篇文章叫做,那个时候,考辛斯刚刚和湖人签约,所有人都兴奋不已,等待着他证明自己。

在文章最后,我们说希望考辛斯遭遇严重伤病后,意欲对抗全世界,一再遭受挫折后,终于重新证明自己。

但一个月后,考辛斯在拉斯维加斯撕裂了自己的左膝十字韧带,一切都在那一瞬间轰然倒塌。交易截止日前,湖人裁掉考辛斯为大莫腾出位置,考辛斯又一次没了工作。

当考辛斯跟腱受伤的时候,我仍觉得他浑身依旧是孩子气,他赌气一般去了勇士,我会觉得这是“考辛斯会干出来的事情”。

但当他在19年季后赛左股四头肌撕裂赛季报销时,考辛斯所有的锐气都被消磨殆尽。

年轻人身上有锐气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所有人知道这种锐气迟早会在你身上一点点消失,这也是很一件很操蛋且无奈的事情。

国王时期的考辛斯,是我最喜欢他的时候,虽然那时候他的技术还远没有鹈鹕时期高明。但他身上的那股劲,时不时的憨憨表现,让人很难对这个球员心生厌恶。

鹈鹕时期的考辛斯,打出可能是这几年最强的中锋表现。场均25.2分12.9板5.4助攻,无解的地位力量,精准的中距离投射,灵活的篮下脚步。

那一年他28岁,正是中锋最好的年华,他的“不高兴”也变少很多。现在很多新球迷甚至没见过巅峰考辛斯打球的样子,可惜,我们可能永远无法再见到了。

这世上让人难过的词语有很多,最伤心的可能就是这个“可惜”了。可惜没能好好读书,可惜没能珍惜韶华,可惜错过了很多人…

可惜了那时的少年意气,可惜了和兄弟在一起打球却受伤,可惜了在争冠路上再次倒下,可惜了命运将他一次次反复折磨,可惜了考辛斯。

在加盟火箭之后,考辛斯说:“很感激有这个机会,对未来感到兴奋。”火箭的那二位估计短时间不会走,曾经的没头脑和不高兴,也终于在一起了。

这么多年,我们总是把考辛斯叫做“考神”。真正的学霸,考试似乎从来都不需要运气。但生活除了考试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东西,考辛斯在命运这事上,运气太差了。

--------------------------------------------------------

只老师微信小号,欢迎叨扰~

想进粉丝群的也可以加我,拉你进群~

扫码如果添加不成功,可以添加微信号:balllife23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