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今夜,同样的球场,同样的“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19:22:30来源: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00,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即将打响,皇马将在客场挑战国际米兰。目前我们在B组取得1胜1平1负暂列第三,本场比赛的关键程度不言而喻。一起来看球队赛前的准备情况

赛前备战

球队已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抵达米兰,并且已经在梅阿查球场进行了踩场训练,齐达内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带球和射门训练。

4年前,我们在梅阿查球场夺得了队史第11座欧冠冠军。今夜,我们仍要认真对待这场“决赛”。

大名单和数据前瞻

本场比赛,阿扎尔领衔攻击线,卡塞米罗入选,拉莫斯、本泽马、巴尔韦德因伤缺席。小将乌戈·杜罗和丘斯特进入了本轮大名单。

点击查看本轮大名单

赛前发布会

「明天的比赛」我们准备好了,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现在我们将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然后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明天的比赛上。现在并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些什么,但球队的目标就是获胜,不会考虑平局或是失败。我们会抓住机会拿出好的表现,因为这场球越来越像是决赛了。「2016年欧冠决赛后再次回归这片场地」怎么说呢,球队比四年前收获了更多的经验,而我一点儿也没有变。我仍然享受比赛,这对我来说就是最重要的事。

「拉莫斯」我们都知道他的重要性,但是伤病令他无法出场,我们要做的就是尝试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获得3分。比赛会很困难,但我们会带着必胜的信念。

「赛程安排」我还是之前的想法,球队的赛程太密集了,并且赛季前我们几乎没有什么时间准备,这些我们已经说了很多次,但并不是借口。不过在我们谈论的时候,大家都会觉得有太多的比赛和太多的伤病,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

「马里亚诺」此前的比赛中他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赛场上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我们都很开心。

「球员时期的孔蒂」在球员时期他是尤文图斯的队长,我的队友。我没有什么特别可以告诉你的事,唯一的可能就是我们一直保持联络。

往期回顾

谁将成为今夜的“关键先生”呢?

别忘了“点赞”和“在看”两连击↓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