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李亚鹏与90后超模恋情曝光后首现身

发布时间:2020-11-25 15:20:35来源:生活乐趣志

李亚鹏与90后超模恋情曝光后首现身

近日,李亚鹏与90后超模新恋情疑似曝光后,有网友晒出偶遇他的合影照。照片中李亚鹏一身休闲装,状态轻松自然。

唐嫣罗晋婚房疑曝光价值高达7千万

近日,唐嫣罗晋的婚房疑曝光,该婚房位于上海徐汇滨江的老牌富人区,最便宜的房子都要将近5千万。二人婚房是面积466平的大平房,价值高达7千万。

小虎队陈志朋卖金饰被投诉卖假货

近日,“小虎队”陈志朋在网上直播带货卖黄金,但不少网友都在吐槽陈志朋卖的黄金有问题,表示自己的购买到的黄金是假的,会褪色,要求陈志朋退货并赔偿运费。

网传谢贤说漏嘴承认三孙子港媒辟谣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谢贤在采访中曾表示:“非常喜欢自己的第三个孙子。”随后,港媒在小王子两岁生日之际,替张柏芝辟谣,他们采用张柏芝此前对网友的回复,证实孩子生父并非圈中人。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