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小猫头被3万元金手镯卡住,出动消防后,网友却说:希望她不要再养小动物了!

发布时间:2020-11-26 14:23:07来源:爱猫

爱猫君看到一个新闻:一女子逗猫时,把价值3万元的金手镯放在猫的耳朵上,

不料一不小心,直接戴在猫脖子上卡住了,

怎么取也取不下,折腾了好久,

女子只好求助消防,

由于手镯太重,猫被压得抬不起头来。

剪断手镯,女子觉得可惜。最终,经过多位消防员配合,手镯被成功取下。

看完视频,爱猫君非常无语,没事瞎折腾猫干嘛?有网友甚至说:希望她不要再养小动物了,谢谢。

爱猫君一直在倡议:不要给猫咪带项圈、小饰品之类的玩意,真的对猫不好!

新闻里的女子,就是很典型的案例,幸好没有造成惨剧。

但有些猫就因为被带上项圈,下巴卡在项圈里,挣扎时喷了很多血,整个次卧都是血!

有的铲屎官因为一时大意给猫带上项圈,下班回家后看到猫被勒死,非常悔恨。

有救助人也专门发出提醒:给猫咪带上项圈,走丢成为流浪猫后,如果不能及时除下,会导致猫咪被勒伤脖子。

被带上项圈的流浪猫,被勒得脖子全是血,看上去要断了一样,非常揪心,真的超级惨。

带上项圈并不能防止猫走丢,或者容易找回。

最好的方法,封窗封阳台,中国大环境不适合像国外那样散养猫。

爱猫君再次认真倡议:不要给猫乱戴东西,真的可能会伤害到猫!

1.猫就像不懂事的小孩子,喜欢玩耍打闹,项圈可能卡在家里的任一地方;

2.如果项圈质量不合格,可能会导致猫咪皮肤过敏、脱毛、红肿;

3.有的猫不喜欢带项圈,不习惯被束缚,会激烈挣扎;

4.项圈可能有被猫误食的风险。

你可能觉得给猫戴上项圈和小饰品,很可爱很好看,但真的存在安全隐患。

为猫咪着想,各位铲屎官不要给猫咪戴项圈之类的东西好吗?

扩散出去,让更多铲屎官看到,谢谢。

「爱猫」

爱生活,更爱猫咪

一个有态度的喵星人公众号

@新用户↓↓也可点击阅读原文快速关注「爱猫」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