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又一位英雄技能特效重做!新增喷气式飞行特效,帅呆了!

发布时间:2020-11-26 15:23:15来源:电竞怪客

hello大家好,这里是怪客君!

最近王者荣耀的美术估计有得忙了,云中君的纤云弄巧皮肤在上线前要做最后的打磨,而鲁班七号的电玩小子、妲己的女仆咖啡、貂蝉-仲夏夜之梦、金色仲夏夜这几款皮肤都要进行优化。

并且十二月份估计还要上线新英雄澜的伴生皮肤,还有宫本的模型重做工作。而除了以上的一些美术优化/皮肤制作,怪客最近还发现,鲁班大师的技能特效又悄悄进行优化了,看来美术最近还真是没闲着。具体内容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鲁班大师技能特效重做

一技能

我们可以先看看旧版的一技能特效。鲁班大师向指定方向发射两道射线,而后位移到指定区域,旧版的设计感觉上是没什么问题的,但实际上在穿过地形的时候会有些不太合理的感觉。

新版的一技能特效总体上还是保持和延续了旧版的设定,但比较突出的地方是鲁班大师背后的喷气式飞行设备似乎“马力增加了不少”。

新版的一技能背后的喷气式飞行装置动力更足,鲁班大师的飞行高度更高,这一点在跨越地形的时候体现的尤为舒服,更重要的是这点设计让鲁班大师一技能的位移更合理了。(从地形上飞过去而非穿过去)

二技能

还是先看旧版的二技能,鲁班大师和被连接者之间有2条光线链接,而彼此身上也都有光罩护盾。

再看看新版的二技能。新版二技能特效变化就没有一技能的那么明显,不过还是可以察觉一些的。新版主要是被链接的队友头上新增了一个旋转的倒计时光圈,通过光圈可以比较直观地提现链接的剩余时间,这一点还挺方便的,可以让你在交互的时候把控更加精准。

不过话说如果以后鲁班大师出了一个绿色技能特效的皮肤......

三技能

新版的三技能和旧版的相比大体依然变化不大,但更完善的细节,和更精致的光效还是让两者的差距得以体现。‍

新版的三技能射线在命中敌方英雄后,敌方英雄身上会出现一个比较明显的光圈束缚特效,而旧版的束缚特效就做的比较浅,只是在敌人身上出现一个环绕细小光线的光罩。

此外,新版的三技能中,鲁班大师发射出去的射线要比旧版的更明显,也更粗一些。

总体而言个人感觉这次鲁班大师的技能特效优化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很多细节的完善让特效看起来更加合理,视觉效果也更出色了。

怪客最近开通了视频号,会更新一些王者荣耀的搞笑视频,大家感兴趣的不妨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一下,支持怪客哦!~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大家觉得鲁班大师这次的技能特效优化效果如何?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关注“电竞怪客”微信公众号,在文章底部留言将有机会收到怪客君赠送的皮肤哦!(获奖秘诀:勤留言、多转发、点在看)

每日皮肤福利

【昨日中奖用户】

【今日留言福利】

明世隐-占星师

(可换同价皮肤)

今日话题

你对今天的内容有什么看法呢?

爆料

黑科技

新闻

点个在看,排位连胜!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