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红色的雷达库克船长青铜腕表,它来了

发布时间:2020-11-26 20:22:15来源:腕表时代

库克船长系列是雷达表近几年最火的腕表之一,自推出以来,雷达库克船长腕表迅速在潜水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今年雷达库克船长新添了三款青铜家族成员,分别采用绿色、蓝色和棕色,这让雷达库克船长在青铜腕表爱好者中也迅速发酵。没想到,雷达表又给了我们一个新的惊喜,它带着一款红色的雷达库克船长青铜腕表,来了!

全新的红色雷达库克船长青铜腕表

2020年早前推出的雷达库克船长青铜腕表(蓝、绿、棕)

这还是雷达库克船长系列首次采用红色这一颜色,选择是经典的勃艮第红。相比绿色,红色更为大胆,但近些年红色的腕表却并不少见,例如积家积家Reverso翻转、IWC万国葡计、豪利时指针式飞行员腕表、爱彼CODE11.59等都有红色版本的表款,而且采用的多为勃艮第红。

勃艮第红(Burgundy)是红色的一种,因与法国勃艮第所出产的勃艮第酒颜色相似而得名。因为这种颜色高贵优雅,男女皆宜,在服饰领域也非常火。在腕表领域,红色也多选择勃艮第红,既不会过于浮夸,又足够醒目。全新的勃艮第红雷达库克船长青铜腕表大体来说和此前的蓝、绿、棕版本是一致的,青铜表壳直径42毫米,厚度12.5毫米。

但全新的视觉效果让人感觉这是一款极为全新的青铜腕表。虽然红色腕表并不算少见,但红色的青铜腕表尤其是主流腕表品牌的红色青铜腕表确实屈指可数。上一款让人印象深刻的我记得还是泰格豪雅Autavia系列鼠年特别版腕表,渐变的红色烟熏盘搭配红色皮表带,表径同样是42毫米,据悉该腕表刚一推出就大获成功。

和泰格豪雅鼠年特别版不同的是,这款雷达库克船长采用的是红色陶瓷表盘搭配红色陶瓷表圈,这一点是很可贵的。因为红色陶瓷字圈的制作难度非常大,即使在瓷器界,红色也是最难烧的颜色之一。拿大家都很喜欢的劳力士红蓝百事圈来说,因为红色陶瓷字圈难度太大,2005年劳力士就推出了首款陶瓷圈腕表,但直到2014年才成功推出红蓝陶瓷圈。同时这也是雷达表第一次采用红色陶瓷制作腕表。

新款腕表采用雷达库克船长系列标志性的设计:光鲜亮丽的红色拱形表盘搭配下沉式红色旋转表圈,大三角箭头性时针、剑形分针和宛如长矛气势十足的秒针组合清晰易读,赋予腕表运动特性。腕表的锚形标志基座采用极具1960年代风格的人造红宝石,这一著名的可摆动锚形标志如今已成为所有RADO瑞士雷达表自动机械腕表的标志性特色。有趣的是,这一独特标志在雷达的其他腕表上都极为醒目,在这款红色库克船长上却几乎和表盘融为一体。

腕表采用旋入式底盖,防水300米。表背上上镌刻有3只海马的标志。和之前的青铜库克船长一样,腕表内部搭载ETAC07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存储长达80小时。

新款红色雷达库克船长青铜腕表搭配一条NATO表带,NATO表带整体为红色,中间有一条金色纹路,呼应青铜表壳。整枚腕表看起来大胆醒目,动感复古,肯定又是一枚话题度很高的作品。而且我相信不只是我看到它就很喜欢,或许会成为最受欢迎的雷达库克船长腕表也说不定。其境外售价2600瑞郎,国内价格还不知道,但应该和之前的青铜腕表一样,为19,300元人民币。腕表不限量。

往期回顾

腕表时代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