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李小璐,求求你别复出了!

发布时间:2020-11-26 15:20:50来源:八卦爆料

01

最近,李小璐复出消息再上微博热搜,这位消失很久的女艺人又出现在大家的眼前。

李小璐在某平台晒出视频,为新戏《读心》宣传,沉寂了一年半的时间,又回归到荧幕面前,然而广大网友并不接受她的这种复出。

视频里的她身穿着一件粉色的连衣裙,笑容僵硬,网友纷纷评论“衣品还是一如既往的土”,“不关心谢谢”,“怎么不去做头发了”。

“夜宿门”已经过去很久了,但人们一提到李小璐就想到“做头发”事件。

这一年多的时间,李小璐非常低调的维持“好母亲”的人设,在微博上分享和女儿甜馨的互动,发vlog展示厨艺,参加公益活动,看望自闭儿童,慰问孤寡老人。

看的出来李小璐,一直在挽救她的形象,试图洗白自己,但网友们不买账,纷纷提到了当年她出轨的事件。

2017年12月29日,李小璐被拍到和一男子吃饭后同回小区关系亲密,随后等PGone出现一起回家凑局,直到第二天清晨才回家。那时候的贾乃亮正在做直播,说媳妇去美发了。

在实锤之前,李小璐和PGone在微博就已经有很多的苗头,经常一起穿情侣装;PGone的王者荣耀名字叫“我可能是鱼”,正好对应了李小璐微博中经常出现的鱼。

搞笑的是,在这场出轨风波后,李小璐的姐妹团里的马苏,在微博上为闺蜜解释,向贾乃亮道歉。

后来贾乃亮发了一条长微博,解释这次的出轨丑闻,标题为省略号,在这篇长微博里,贾乃亮语气充满了自责,不断的道歉。

文章很长,大体的意思是属于自己的家务事,之所以出现这种事,都怪自己没有给李小璐足够的时间和爱,因为他没有承担起一个当家男人的职责,才会让双方父母和孩子受到伤害。

微博一出,大家都开始心疼起贾乃亮,感慨李小璐真的是能作,有一个帅气有钱对她好的老公,和可爱的女儿,偏偏还是要出轨找刺激,这也太贪心。

02

对李小璐最深的印象是《奋斗》里那个古灵精怪的杨晓芸,泼辣、敢爱敢恨的形象深入人心,当时的李小璐也因这部剧大红。

李小璐的起点很高,3岁就出演电视剧《孔子青少年时代》,16岁就凭借着陈冲执导的电影《天浴》拿下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成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后。

那时候的她,满脸胶原蛋白和灵动的大眼睛,清纯动人。

从小就顺风顺水的她,一直都是那个小公主,少年成名带来的是她的任性,凡事都由着自己的性子来,媒体曾多次报道不敬业。

再后来,她的心思也没有放在演戏上,经常曝出脸僵、整容的消息,要么就是女艺人闹不和的消息,比如杨幂、比如刘芸。

如同网友所说,李小璐典型的一副好牌打烂,从出道以来,资源一直都是非常好的,但是自己偏偏没往这条道走,各种负面新闻,最终被出轨事件毁了。

贾乃亮曾多次在公众面前表示,李小璐就是他的梦想,李小璐爆红的时候,贾乃亮只是一小演员,一见到李小璐就喜欢上她,后来卯足劲去追。

她有公主病,他就在雨天把她抱起来,不让她的鞋子沾到一点水,她喜欢浪漫,他经常给她制造惊喜……

有次,他和李小璐上节目时,有采访问他:“假如有一天李小璐出轨了,你会怎么办?”贾乃亮回应说:“我会给她五次机会”。

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个拼命对你好,另一个不以为然,这种感情充满着无奈和不公平,但人世间总是有那么多的悲剧。

经历了这番风波的贾乃亮,在媒体面前不再是以前那个搞笑的大男孩形象,一下子变得成熟起来。

在《哈哈农场》里,他坦言:“我不需要安慰,我甚至还反过来安慰别人,我很好,真的。”

03

当然像李小璐这样的不仅仅只有一个女明星,董洁也算一个。

2012年,董洁工作室突然发布声明,控诉老公潘粤明嗜赌成性、粗暴。

当大家开始同情董洁的时候,网上却曝光了董洁和王大治激吻视频,证实了是董洁出轨在先。

一瞬间董洁从“受害者”变成了荡妇,人们很难相信,为人妻、为人母的她居然做出出轨这种事情,而且出轨了一个那样的男人。

当年董洁出演《金粉世家》,那个清纯玉女是中国男人的梦中情人,后来遇到帅气小生潘粤明,两个人一度被大众视为金童玉女。

两人离婚后,董洁消失在大众的眼前,近两年试图通过《如懿传》复出的她,没达到理想的效果,带着孩子上综艺,也遭到大家诟病。

在节目中,董洁完全把孩子当做男友,不停的向7岁的儿子撒娇,让儿子当爸爸,求哭让儿子安慰,甚至因为儿子不帮她拉雪圈而生气,最后儿子不得不哄妈妈。

自己在爱情里没有得到的情感,向孩子索取,这对7岁的孩子来说,真的公平吗?

像这样原本拥有美貌和一手好资源的女艺人,不懂得珍惜所拥有,偏偏要“作天作地”的挥霍上天的馈赠,等到消耗完了,才惊奇发现自己居然高进低走,变成现在的样子。

明明本可以选择一条更好的路,但是就是不争气的选择最让人痛心的路,然后越走越远。

上天也是公平的,所有的馈赠都标明了价码。当初李小璐是女一号时,杨幂还在演配角,现在的杨幂早已甩李小璐几条街。

04

中国对明星还是较为宽容的,出了丑闻后,粉丝洗白,公司洗白,或者干脆消失一段时间,只要市场还能接受,就可以去演戏、拍综艺。

韩国对有丑闻的明星可就没有那么宽容,对于犯了错有丑闻的明星,向来没有宽容心,即使再复出也是不了了之。

比如金贤重深陷家暴丑闻,即使打官司胜诉,观众也不买账,又经过服兵役两年的空白期,再回归接演电视剧《当时间停止时》,收视率惨淡。

话剧导演李润泽、电影导演金基德、电视剧演员有国民爸爸之称的崔日和卷入性丑闻漩涡中。

虽然涉及到的很多人都向受到自己骚扰的女士们发表了道歉声明,但是韩国国内群情激昂。即使是他们的粉丝也发表感言,拒绝原谅他们。

演员赵敏基的自杀也和舆论环境的高压有关,做出性侵这种事直到被揭发出来,才坦言自身的错误。

香港TVB有个十八线艺人林芊妤,14年爆出在厕所和富二代发生关系,录音视频在网上疯传,一瞬间林芊妤这个名字被大家熟知,香港媒体哗然。

圈外男主角隐匿,女明星出来道歉,随后被公司开除,林芊妤在微博道歉。

“我深深明白自己要对这些事承担所有后果,我会勇敢坚强去面对,但同时希望传媒朋友能给我一点空间,好让我找到一个新的生活模式。人谁没有错,我会改过。”

一个不红的艺人,公众讨伐一下就过去了,毕竟一个没有资源背景的十八线女明星,除了这一个丑闻也没什么爆点。

过了几年,林芊妤的瑜伽练习视频再度在网上流传,她转型当瑜伽博主去了,熬过那段丑闻期,现在的她身上的标签是阳光、正能量,受广大粉丝欢迎,没有人再提旧事情。

不是想一棒子打死所有曾经有过丑闻的艺人,但希望所有的粉丝都能有自己的原则,以及理性的追星态度,不是所有的错误都能洗白。

艺人们也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毕竟公众人物自带的流量让丑闻的传播速度非常快,范围非常广,对社会的风气的影响极其严重。

愿所有的娱乐圈的艺人树立正确的榜样,粉丝们理智追星。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