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一周内两次出事:美军“火力侦察兵”无人机灾祸连连

发布时间:2020-11-26 17:22:12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记者徐璐明】据美国“军事”网站11月26日报道,一架美国海军的MQ-8C“火力侦察兵”无人直升机曾于11月16日在一次地面事故中损坏,这是该型无人机在本月遭遇的第二起重大事故。

美国军舰上搭载的MQ-8C“火力侦察兵”无人机

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官员称,这架MQ-8C无人机在马里兰州韦伯斯特机场进行锂离子电池测试时受损。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发言人杰米·科斯格罗夫表示,当时测试人员通过计算机向这架MQ-8C无人机下达停机命令,随后该机的螺旋桨“向右前方倾斜并接触到地面”。“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或其他基础设施受损”。

科斯格罗夫还说,在美国海军调查这一事故的同时,已经暂停了所有MQ-8C无人机的地面旋翼转动测试。

报道称,这是本月内美军MQ-8C无人机发生的第二起事故。11月10日,一架由第23海上战斗中队操控的MQ-8C无人机在加州文图拉县海军基的跑道旁坠毁,这是一起至少造成250万美元损失的“A级”事故。

而在今年8月,第23海上战斗中队的MQ-8B无人机也发生了一起坠毁事故。并且与11月10日的事故一样,撞上的是同一座基地里的建筑物。

目前,美国海军装备的MQ-8C“火力侦察兵”无人机已经累计飞行了2000多个小时,其中大部分飞行工作是由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测试部队完成的。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