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集渔金牛凯德店今天正式开业,到店就送钱!

发布时间:2020-11-26 16:21:53来源:成都全接触

JIYU

THAIHOTPOT

——

「成都人日排队2000+桌的集渔又在金牛凯德开新店了」

全场菜品6.8折起

到店消费即送300+元券包和现金红包

还有终极大奖:大牌口红、4888元储值金免费送

///

"今天正式开业,去晚了又要排队"

是的,成都人最爱的集渔又要开新店了,就在金牛凯德。全新升级热情洋溢的INS风和依旧不变的正宗冬阴功锅底。

这次进店就送钱,你只管带上嘴巴来就行了。

福利一

全场菜品6.8折起,嗨吃无压力

福利二

到店消费就送券

福利三

现金红包、大牌口红拿到手软

别怪触长没提醒你,集渔没搞活动的时候都是人山人海,这次新店开业+超值活动,今天不去更待何时!

◇现熬冬阴功|招牌鲜料冬阴功◇

一家泰式火锅正不正宗,看他的锅底就知道了。集渔的冬阴功都是1:1还原泰式风味,和在泰国吃到的完全没差。

|源自泰国的正宗香料|

搭配冬阴功锅底的是源自泰国的正宗香料,南姜、香茅、小米辣.....整整7种香料,重现泰式火锅的风味。

|加入新鲜椰浆|

再加入清爽可口的椰浆,增加锅底的奶香味,无论是涮海鲜还是鲜肉和蔬菜,都很加分。

|搭配超多口味的料碟|

搭配冬阴功锅底的料碟,可以自己随意DIY,传统的泰式酱碟、香味浓醇的菌菇碟、还有四川人最爱的小米辣蘸碟....都是不错的选择。

◇一次可以吃到N种海鲜|尊享海鲜拼盘◇

海鲜拼盘和冬阴功锅底是经典CP了,鲍鱼、生蚝、竹荪镶虾、扇贝......超豪华的拼盘,让你一次性就能吃到N种海鲜。

|鲜活鲍鱼|

跳着舞上桌的鲍鱼,每个个头都有鸡蛋那么大,而且单点只要15元/只,性价比高的不要不要的!

就算是久煮也不会影响它鲜嫩的口感,配上柠檬薄荷酱汁,让鲜嫩的鲍鱼更多了一分清爽~

|游水大活虾|

上桌时还在摆动着腿腿的大活虾,真的超新鲜的啦~涮个10'S左右就可以了,还可以让店员直接帮忙剥虾,堪称保姆级服务。

紧实饱满的虾肉很适合传统的泰式酱汁,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虾肉散发的鲜甜味。

◇片片透明|鲜切乌鱼片◇

超喜欢集渔的乌鱼片,每一片都闪耀着晶莹的光泽,涮烫一下就好了,乌鱼片没有刺哦,完全可以放心食用。

◇口口爆汁|墨鱼仔◇

嚼劲十足的墨鱼,每一个都是Q弹的小可爱,口口都有爆汁的快感。

◇冬日上新|泰式酥脆虾◇

JIYU

这次集渔还带来了冬日新品——泰式酥脆虾。每只虾都有手指那么大,而且连虾皮都可以吃哦。

鲜虾表皮金黄酥脆,再配上辣椒面提香,一口咬下去,先是外壳的焦脆感,再是鲜甜的虾肉,在口中形成两种分明的层次。

◇一口吃到超多料|菠萝炒饭◇

具有浓郁泰式风情的菠萝炒饭,也是饕客们每次到店的必点款哈。炒饭份量超足,虾仁、坚果、菠萝、肉松....满满都是料。

米饭颗粒分明,裹上了菠萝的果香和虾仁的肉香味,饱腹感很强。

◇芝士控的最爱|培根焗土豆泥◇

土豆泥上满满一层木鱼花和芝士,轻轻一挑就拉丝,一定要趁热吃,不然芝士的风味会打折扣。

◇招牌咖喱虾◇

香味超浓郁的招牌咖喱虾,还没上桌香味就先勾住了触长的魂。大虾都是提前开背去虾线的,更入味,而且吃起来也方便。

◇小吃拼盘&香兰叶包鸡◇

JIYU

饭后小食绝对少不了小吃拼盘和香兰叶包鸡,炸过的肉肉脆而不油腻,蘸上泰式酸甜酱汁,一口一个根本停不下来。

◇还有自助甜品站◇

\

集渔最圈粉的当然还有他家的自助甜品站了,软萌Q弹的兔子布丁、清爽香甜的杨枝甘露....总价值256元的甜品,统统无限量任吃。

这个在成都创下排队神话的泰式火锅店,真的有开一家让人爱一家的本事。不仅仅源于泰国的正宗好味道,还有保姆级的服务和超高的性价比。

这次集渔将新店开到了金牛凯德,依旧保持明亮宽阔的就餐环境和浓郁的泰式风情装修。

今天金牛凯德店正式开业,以后又多了一个地方可以吃到集渔啦。

而且新店开业,还有超多福利!记得提前定好闹钟,今天下班我们直接冲!

集渔·泰式海鲜火锅提供

福利一

福利二

福利三

福利四

#参与文末话题互动#

你每个月要去吃几次集渔?

触长将在留言中抽取6位粉丝

分别送出价值214元的双人霸王餐

使用时间:12月1日—12月30日

使用店铺:仅限金牛凯德店

#集渔·泰式海鲜火锅

金牛凯德店

地址:交大路凯德广场二期4楼401

电话:19180852912

太古里店

地址:下东大街169号晶融汇2期洋展购1号门

电话:17781675480

春熙路店

地址:春熙路南段11号附2、3号

电话:19115962493

科华路店

地址:科华街5号附2号(蓝色加勒比广场附近)

电话:17311215657

建设路店

地址:建设路2号附3号

电话:19141221102

CREATOR

主创人员

编辑银河甜心

摄影城未来

设计巧阿巧

主编JYcrow

BIXUPICK

推荐阅读

CONTACTS

有事找触长

微信/电话(同)19934292316

-成都全接触,接触全成都-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