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卧室这样布置,我愿意窝一整个冬天!

发布时间:2020-11-26 22:21:34来源:创意家居生活通

☞关注后回复:“卧室、餐厅、客厅、卫生间、厨房、衣柜、阳台、玄关、背景墙、儿童房、装修风格...”等都会收到相关内容,已覆盖99%家居装修的内容。

喜欢赖在床上的感觉

冬天,卧室就是世界上最暖的窝

把自己裹在厚厚的毛毯和被子里

看上一部温馨的小电影,真是幸福!

既然想一直宅在卧室

那么,一个完美的卧室就是必不可少的呢~

就来看小绘是如何打造完美卧室的吧

怎么让凉凉的卧室立马温暖呢,一张毛毯或地毯让你的房间分分钟舒适起来,或者选择暖色系的床上用品或一些巧妙的图案。

宁静安稳的灯光有助于培养睡眠情绪,帮助主人快速进入睡眠状态。因此,在卧室中的灯具光线尽量柔和,以创造平和的睡眠氛围,避免强光直射。

卧室内部的光线一部分来源于照明灯光,另一部分则是透过窗户的自然光。所以卧室窗帘的选择不仅要考虑到色彩与室内装饰的搭配,还要注意遮光效果是否良好。

...................................................................

创意家居生活通(cyjjsht)

☞关注后回复:“卧室、餐厅、客厅、卫生间、厨房、衣柜、阳台、玄关、背景墙、儿童房...”等相关内容,已覆盖99%家居装修的内容。

可根据主人的喜好决定风格和颜色,深色调节睡眠的效果较好。墙面的装饰材料需特别注重环保性和隔音效果,以打造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

...................................................................

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