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任正非:华为荣耀离婚不要藕断丝连 要做最强竞争对手

发布时间:2020-11-27 19:20:50来源:手机中国

11月17日,多家企业在《深圳特区报》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任正非

在交易公布后,华为在内部也已正式为荣耀送别。11月26日,华为总裁办发布了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荣耀送别会上的讲话,鼓励新荣耀拥抱全球化,做华为最强的竞争对手。

任正非在讲话中表示,一旦“离婚”就不要再藕断丝连,应当理智地处理分开,严格按照合规管理,严格遵守国际规则,各自实现各自的奋斗目标。不能像小青年一样,婚姻恋爱,一会热一会冷,缠缠绵绵划不清界限。未来我们是竞争对手,你们可以拿着“洋枪”、“洋炮”,我们拿着新的“汉阳造”,新的“大刀、长矛”,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与30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共同投资设立。此次收购既是荣耀相关产业链发起的一场自救和市场化投资,也是一次产业互补,全体股东将全力支持新荣耀,让新荣耀在资源、品牌、生产、渠道、服务等方面汲取各方优势,更高效地参与到市场竞争中。

近期精选文章:

从战友变成了对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