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赛事动态 | 马德里站赛期将延长为两周

发布时间:2020-11-27 12:21:51来源: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Mutua马德里公开赛宣布,从2021年起比赛时间将延长为两周。作为欧洲唯一一项ATP1000大师赛和WTA强制顶级赛级别的男女合赛,马德里站明年将在4月27日到5月9日期间进行。

Mutua马德里公开赛宣布,从2021年起比赛时间将延长为两周。

作为欧洲唯一一项ATP1000大师赛和WTA强制顶级赛级别男女合赛,马德里站明年将于4月27日到5月9日期间进行。

“很高兴能够实现这个目标,成为一项为期两周的赛事,”Mutua马德里公开赛赛事总监菲·洛佩兹表示,“我们一直在争取延长赛期,这也是一项非常有必要的举措,能让我们在魔力盒球场多欣赏几天世界一流的网球盛宴。我相信我们的赞助商和球迷都会欣然接受这一安排,马德里也将在更长的一段时间里招待更多的游客。”

“Mutua马德里公开赛在网坛享有极高的声誉,”WTA首席执行官兼主席斯蒂夫·西蒙说道,“是WTA巡回赛也是网球运动中最重要的赛事之一。两周的赛期让主办方更够更好地在这座美丽的城市呈现这项世界级的赛事。”

这站赛事在2009年迎来重大变革:举办地点迁至魔力盒球场,场地也改成了红土,并且加入一站WTA强制顶级赛,由原先的男子赛事扩张为男女合赛。

根据2021年马德里站的日程安排,WTA资格赛将在4月27日周二挥拍,正赛首轮在4月29日周四开打。ATP资格赛将在4月30日周五挥拍,正赛首轮在5月2日周日开打。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