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保持前进节奏 抗疫发展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11-27 11:19:57来源:新华网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研制、发射火箭是国家行为,民营企业选择涉足航天产业是需要勇气的。

蓝箭航天这家民营航天企业从一开始就对自己的发展有着清晰的定位,并在特定的技术领域上实现了创新突破。

疫情期间,得益于国家的防疫举措,蓝箭航天的整个研制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员工的健康状况也未受到影响。

该公司创始人、CEO张昌武表示,蓝箭航天的研发力量和制造基地分布在两地,所以在跨区域的经营过程中,他更深刻感受到了国家防疫抗疫的显著效果带给公司生产上的有力保障。

——————————————

出品:孙巍

监制:段世文

策划:向思敏

视频:龚宁张瑞杰

文案:周梦鸽

设计:邓艳华郭一敏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