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初测评C位鲜肉被打零分?选哥哥就这么狠吗

发布时间:2020-11-27 22:20:49来源:娱乐拆穿姐

“姐姐”之后,全网热切呼唤哥哥类真人秀

谁不想看舞台上的荷尔蒙爆发和老爷们宿舍的日常呢?再说了,男生总归“皮糙肉厚”一点,竞争也好,点评也好,可以放手一搏使劲儿“虐”。

但是没想到,优酷的《追光吧!哥哥》初测评的这个辛辣程度,超出我想象啊

“你今天的分数,几乎是零分”

what?!李汶翰懵逼。

“无数个油腻的动作,充满了你的表演“

刘维掩面。

哥哥们的初舞台测评,有的人得到了“很燃很炸”的评价,有的人则被导师怼说“我不知道你为什站在这里“。

OMG子!老师们的犀利点评,让伍嘉成xgg都开始撒娇求鼓励了!(然而并没有用)

网友:太real了!实打实地来,不看资历,不问流量,只看舞台。莫名好爽很期待!

虽然要到12月才开播,但《追光吧!哥哥》刚放出预告,就已经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这档优酷联合东方卫视、灿星制作打造的真人秀,邀请了21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哥哥们同台竞技,最终选择7位哥哥成团出道。

两个关键词,一个是“哥哥”,一个则是“混龄”。

如果说30+姐姐们在一个又一个舞台中,让人看到女性力量和人性试炼,那混龄的男团竞演真人秀则更为残酷和激烈。男人与生俱来的胜负欲还有孩子气,热血和顽皮,放在一个集体环境中,鬼知道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

21个哥哥,最大49岁,最小21岁

说真的,看到预告片中,81年的杜淳和99年的丁泽仁跳舞,就莫名心疼老哥哥们了。

相似的动作,不同的力度和韵律感……生活不易啊!后浪带来的压力扑面而来。

从三分钟预告片中看出各位这次竞演生存是玩真的,每天训练排练时间将超过12小时,末尾的哥哥还要接受坐冷板凳的处罚。

而这21位哥哥的关系网中,也埋着不少一触即发的“彩蛋”。

比如海澜之家的男人杜淳和印小天。

两个人的过往很多网友都秒懂的。原本以为他们会老死不相往来,没想到却现身同一个节目。

眼尖的网友还发现,在《追光吧!哥哥》曝光的片段中,这二位不仅同框现身,甚至还面对面而坐。

这要是同台竞演,谁上谁下?万一一个成团出道,一个正好卡八落选,那可不是排名的问题了,是自尊心允不允许的问题。网友想想都觉得非常赤激。

万一,我说万一,杜淳和印小天合宿时在一个寝室……空气会凝滞吗?同寝其他人会集体石化吗?又或者他们会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直接上演反转秀?

还有陈志朋VS艾福杰尼

这两位刚在节目里见面就闹了笑话,陈志朋误以为艾福杰尼是拿行李的工作人员。

这一段太好笑了,陈志朋的开口第一句话就不对劲了哈哈哈。

话说,其实兄弟两人也是有着“前缘”的。

不闹笑话不相识,两人也算因行李正式认识了,还约定下次录制再搬行李。不知道后续在节目里,会不会组队结盟?

还有付辛博、胡夏这对好兄弟,估计可以结伴勇闯天涯。

曝光的哥哥Vlog里,他俩和刘维在阳台上搞笑唠嗑,刘维就说穿着情侣装。粉丝内心:刘维哥哥你好懂!!

“付哥哥和夏弟弟”之前就是老相识,同为双鱼座,有着很多共同爱好和梦想。付辛博和颖儿结婚的时候,胡夏也是伴郎团之一。

之前付辛博还在胡夏演唱会的VCR中说到有机会要一起同台唱歌。可以预见,如果有选择队友的权力,这一对也可能经常在一组,互抱大腿,一起扶持着走下去。

而OB(oldboy)和YB(youngboy)偶像的碰撞也非常惨烈

汪东城、陈志朋、明道,都可以算是元祖初代男团代表;而他们要和李汶翰、丁泽仁这些年轻爱豆正面刚……同台竞演,同寝室合宿,说是相爱相杀也不为过。

李汶翰,前UNINE组合C位,唱跳俱佳;

丁泽仁,乐华七子NEXT成员,卡点狂魔实力舞担;

他们本就是男团选秀出身,年轻力壮,唱跳是看家本领,粉丝也非常能打。

再看看老哥哥们,“爷青回“是”爷青回“的,但毕竟已经脱离江湖中心一段时间了。

比如好久不见的陈晓东,曾经是香港小天王,被称为二十年前香港演艺圈最帅偶像的男人。

1995年加盟宝丽金唱片,开始演艺生涯,同年斩获一大堆奖项。千禧年发布的《比我幸福》,至今还在被人传唱。还有那首《心有独钟》,也是经典情歌。

但大红不久发生的诸多事情,一度让他的事业走上了下坡路。随后转战内地演艺圈,凭借《倩女幽魂》中的宁采臣小火了一把,但之后又处于一种低调状态,最近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还是《兰陵王》里的宇文邕。

前飞轮海成员汪东城,说一句看着哥哥的剧长大也不为过吧,《恶作剧之吻》《终极系列》《姐姐立正向前走》等等,随便一部都是会N刷的剧。

作为被演艺事业耽误的coser,从小就有一个中二魂,如今更是成为了二次元圈的扛把子

来参加节目,也不忘把手办带上。

童年男神、“霸总化身”明道

其实明道也是男团出身,曾是183club成员,互联网上也记录着他的唱跳史。

讲起来,真•时代的眼泪

然而明道初测评就开撩,女导师却似乎并不买账。

所以爱是会消失的么……hhh

还有前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小帅虎”可是无数人的一代回忆。

解散后,陈志朋的事业之路也是一路坎坷。

《还珠格格》里饰演的尔泰并没有激起多大火花;后来因为走秀的雷人服装又被贴上“奇葩”“中年叛逆”的标签。

一直以来处于争议漩涡,但他似乎并没有取悦受众的打算

这次重回舞台,本以为会先用“回忆杀”圈圈粉的。没想到他一上来就是拒演《青苹果乐园》。按照导师的话来说,这群人真的都个性十足

有趣的是,这个组别里还有一对追星组合。

你看丁泽仁略过眼前的杜淳呼唤偶像汪东城,看一脸开心兴奋的样子。

偶像还给自己过生日,这真追星成功了!

难怪有粉丝会调侃,“小丁你是看到哥哥开心,还是惦记着人家的手办呢”哈哈哈。

说真的,如果小丁能和他的偶像汪东城分在一个寝室,那真是画面太美不敢想。小丁估计兴奋得睡不着,第二天顶着黑眼圈去练习。

但如果两人在舞台上正面pk,大概小丁就笑不出来咯,也许男团真人秀秒变虐心现场。

毕竟21个人选7个,同质化的肯定要是直接的竞争者。

现实点说,娱乐圈从来不缺眼泪,也不缺偶像

在圈内多年,30+40+的哥哥们有更丰富的舞台经验。但来到这个节目,跟小十几岁的弟弟们比拼,也是得完全卸下偶像包袱,重新出发。

这混龄偶像组要是对打起来……谁输谁赢也真难说。毕竟哥哥们也不是什么玻璃心,越挫越勇,都赌上了男人的胜负欲。

既然竞争无法避免,不如先潇洒一点,开怀一笑。

让人没想到的是,舞台还没开始,合宿生活就已经笑料百出——三代哥哥的合宿生活,居然是欢乐喜剧人?

看看官宣视频里的花式舞蹈就够上头了:符龙飞摇花手,印小天跳EIEI

精致哥哥李泽锋,在VLOG里分享了卸妆小秘诀,不错子。

时不时,还有“幼稚鬼”上线,檀健次躲门后吓唬伍嘉成和肖顺尧,够小朋友的!

光是短短的几个预告,就已经综艺感爆棚,看点十足,期待值拉满了。

但这还没完……

因为,这21个男人中间,还将会站着金星和郑爽

想想都替21个哥哥发抖了。

金星不是晓明哥,端水?毒舌犀利的她作为“教导主任”,不摔碗就不错了

节目开播前,金星老师就已经喊话哥哥们了。

“甭管你是一线、二线还是虚线,要争取做到‘无线’!”

不知为啥眼前突然出现这个古早画面。

想象一下,把赵薇替换成21个头顶着碗,听金教导主任训话的哥哥们……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爽妹子,她的迷惑行为大赏简直可以出一本书了。在以往的综艺里也是金句制造机。

哥哥们会如何应对姐姐们的不按套路出牌呢?开始搓手期待了!

反正,从现在的节目组放出的物料来看,导演组应该是不会给哥哥们留情面的。

碰撞、竞争、进步、欢乐,都实打实地来

说到底,在娱乐圈中生存,谁都不容易。这是个不进则退的职场。

年轻的偶像,站在过华丽的舞台上,有过瞬间的狂喜。但娱乐圈永远不缺年轻好看的偶像,唱跳的实力是否还能进步?未来的路还要怎么走?跟30+40+的哥哥们聊一聊,换个视角体会一下,用前辈的人生阅历激励一下自己,也许会有新的发现和感悟。

而30+40+的哥哥们中,有歌手,有演员,有主持人,唱跳对他们来说其实非常陌生又没有底气的领域。他们能来,也是想证明自己还能蹦跶,还想试试看,自己的天花板在哪里。

都一把年纪了,还不搏一下吗?

可以想见的是,不同于之前的选秀男团,这个混龄男团,将会代表着不同代际层对不同男性的审美重定义。

29号就要举行开播发布会了,很难想象这一堆男人在一起的发布会。我倒想看看,他们吵吵闹闹又默默收起棱角的样子。

想和拆姐互动?

关注拆姐新浪微博:@娱乐拆穿姐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