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王者荣耀》新英雄澜来了:冷面刺客 能变成鲨鱼

发布时间:2020-11-27 23:22:25来源:游戏头条

微信号:gametoutiao(←长按复制)

中国首家顾问式新媒体定制属于您自己的媒体内容

导语:没有人天生就是刺客,我们试图塑造一个“冷酷利落的刺客”。他是一个孤独的少年,一个别人眼中的“异类”——像海洋中的顶级猎手鲨鱼一样孤独却又强大。

11月26日消息,《王者荣耀》又一个新英雄来了,将于12月1日更新后正式上线。其名为“澜”,是曹操手下的一名魏都刺客!

根据世界观设定,他是一个孤独的少年,一个别人眼中的“异类”,他曾遭到族人的流放和抛弃,也曾遭到同伴的排斥和孤立,他似乎什么都没有。他追击、狩猎和潜行,牢牢锁定自己的“猎物”,从不失手。

官方表示,没有人天生就是刺客,我们试图塑造一个“冷酷利落的刺客”。他是一个孤独的少年,一个别人眼中的“异类”——像海洋中的顶级猎手鲨鱼一样孤独却又强大。

在玩法设计上,新英雄澜具备鲨鱼般的作战风格,被猎物吸引-快速接近-出水后猛烈的攻击。

以魔道之力潜入水中接近敌人,以双刀的快速斩击结合鲨鱼形态的魔道之力摧毁目标。

形象设计上,选用了以冷色为主的主色调,使其外形上具有冷酷致命的鲨鱼感受;服装多用波浪和鲨鱼纹样,来突出与水和鲨鱼有关的技能特性;披风的设计上也结合了渔网的设计,更加深了与技能的联系性。

心疼小鲁班,又多了一种死法。

游戏头条商务合作微信:Josh_zhwj

投稿邮箱:280603343@qq.com

关注游戏头条原创*价值*观点了解行业资讯

下载文中游戏或看更多内容,请点击阅读原文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