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养生 文章内容

“捷足先登,岂止于快”——“人福杯” 安徽合肥青年麻醉医师病例讨论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7 19:20:11来源:人福镇痛E线

2020年11月25日下午14:00-17:00,来自合肥市的13位青年麻醉医师历经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陈家琪医生荣膺桂冠!至此,“捷足先登,岂止于快”——“人福杯”安徽合肥青年麻醉医师病例讨论大赛在合肥市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特邀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张野院长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柴小青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陈立建教授担任会议主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胜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胡宪文教授、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张庆教授、合肥市滨湖医院骆宏教授、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夏晓琼教授、安徽省肿瘤医院陈兰仁教授、安徽省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陶清教授、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王义桥教授、安徽省胸科医院胡友洋教授担任大会评委。宜昌人福药业湘鄂皖大区总监李栋先生和安徽省区经理熊巍先生出席了会议。

开幕致辞

大会主席

张野院长致辞

湘鄂皖大区总监

李栋先生致辞

大会主持

陈立建教授

评委点评

选手风采

参加“捷足先登,岂止于快”——“人福杯”安徽合肥青年麻醉医师病例讨论大赛的青年医师们,披荆斩棘,通过层层筛选,共有13位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合肥地区分赛。

大会主席总结:柴小青教授

“本次‘人福杯’病例比赛,‘捷足先登,岂止于快’这个主题不仅点出了麻醉医生的职责所在,在临床上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更是激励着我们的青年医师捷足先登,不断前进不断努力学习。本次比赛共有13位选手参加,都是来自合肥地区的优秀青年医师,无论是从PPT的制作还是台上的精彩演讲,都代表着选手们的拼搏态度,未来,也希望各位青年麻醉医师们再接再厉,为麻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感谢宜昌人福药业能给大家提供这样的平台,让各位青年医师们有机会同台竞技,赛出风采,宜昌人福药业也是一直致力于专业化学术推广,希望这样的会议能多多举办。谢谢大家!”

荣耀时刻

一等奖

姓名

医院

陈家琪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二等奖

姓名

医院

姚晶曼

安徽省胸科医院

肖艺敏

安徽省肿瘤医院

余永奇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三等奖

姓名

医院

徐玉婷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

郭 敏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盛 胜

合肥市滨湖医院

优胜奖

姓名

医院

高 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方诗伟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刘 玉

安徽省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张婷婷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郑 汉

合肥市滨湖医院

田杰利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至此,“捷足先登,岂止于快”——“人福杯”安徽合肥青年麻醉医师病例讨论大赛圆满落幕,13位选手的精彩演讲和专家评委们的犀利点评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学术盛宴!我们期待着再次相遇!

供稿:叶健一

(宜昌人福药业市场部)

往期热文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