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特朗普终于松口

发布时间:2020-11-27 13:22:13来源:长安街知事

当地时间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表态,如果12月14日选举人团正式投票时最终选择了拜登,他将离开白宫。路透社称,这是特朗普关于美国大选的“最新让步”。

不过目前,特朗普仍然坚称选举存在大量舞弊现象,并誓言法律斗争不会停。

特朗普资料图。图源:法新社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在特朗普与军方举行感恩节电话会议后,有记者提问,他是否会在选举人团正式投票而结果显示失败后离开白宫。他回答说:“当然,我会的,你知道我会的。”

福克斯报道截图

“承认(败选)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特朗普补充说,“在佐治亚州的选举结果证明支持拜登之后,当地人对我们的胜利果实被抢劫感到非常失望。”

据报道,在佐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内华达州证实其选举结果是拜登获胜之后,特朗普法律团队受到重击。

特朗普表示,他计划继续对选举结果进行指控,并坚称拜登根本不可能赢得近8000万张选票。

虽然特朗普很难承认败选,但美国网友已用行动做出选择。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热衷社交媒体的特朗普,推特账号持续“掉粉”,3天内大约已有近6万人“取关”。与此同时,拜登的粉丝数量正快速增长,仅11月25日一天,就新增26万粉丝。

报道称,被拜登“击败”后,特朗普在白宫的日子不多了,但他继续在推特上传播有关美国大选的错误信息。现在看来,他8800多万粉丝中的一些人可能已经受够了。

当被问及是否会按照传统参加拜登的就职典礼时,特朗普拒绝回答,并称“自己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但现在还不想公之于众”。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