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别人家的金毛都是大暖男,自己家的是小祖宗!

发布时间:2020-11-27 09:22:01来源:爱金毛狗狗

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这点应该没有人会反驳,但是最近却有很多朋友提出了质疑。

他们纷纷表示自家的金毛根本不像流传的那样,温顺、友善、乖巧、勇敢,它们在家里活脱脱就是个小祖宗!

来听听他们为什么这么说

▼我家祖宗会告状,我在被窝里呆的好好的,它过来把一只前爪搭在床上,我给推下去,它就走了。

十秒钟以后我妈领着它过来了,一下把我赶到角落里,然后拍拍床说:上来吧宝宝,也不知道谁那么缺德,地上多硬,为啥不让我们宝宝上床!

然后就这样了,我在角落里蜷缩着,它在正中间…

▼不夸张,我家一个月换一张床

▼除夕那天外面放鞭炮,谁还不是个宝宝?

▼一家三口,我是谁?

▼我家总是去厨房偷吃的,我罚它一天不许吃饭,结果我爸怕我看见,用衣服挡着偷偷喂……

最后一个,莫名伤感……

虽然嘴上说狗狗就是个小祖宗,但暖叔知道,说这话的时候,大家心里一定是温暖的,有这样一个家庭成员在,一定会很幸福!

你家,是不是也有一个这样的小祖宗?

↓点击「阅读原文」,每天收看可爱金毛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