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李亚鹏“下嫁”超模女友,单膝跪地丈母娘,女神收割机获美好爱情!

发布时间:2020-11-27 22:20:59来源:馨茗雅致

李亚鹏“下嫁”超模女友,单膝跪地丈母娘,女神收割机获美好爱情!

说起李亚鹏,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他和许晴合作的《笑傲江湖》还记忆犹新,令狐冲还是那么的有魅力!甚至拍《射雕英雄传》的时候,周迅也贡献出了爱情金句“他满足了我对于一个男性的所有幻想”。虽然鹏哥已经离开大众视野很久了,但是时不时的上热搜,并没有减少人们对他的关注。

最近,有网友曝出了李亚鹏当众表白彝族姑娘海哈金喜的视频,网上直接炸开了锅。甚至有小道消息说女方是身家超过500亿的企业家,两人在镜头下表现的非常甜蜜,相见恨晚,并且李亚鹏直接表明了态度:是冲着结婚去的。

都说李亚鹏撩妹了得,但火仔总感觉这次他是被拿下的那一方呐~这个妹子超级主动,谁顶得住啊……那么这个海哈金喜到底是何方神圣呢?

女孩海哈金喜是1990年出生的,整整比李亚鹏小19岁,是魏大勋的同学,还曾经是世界小姐中国区的超模冠军,获得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冠军和最佳上镜奖,这段位虽然没王菲、周迅等人那么厉害,但也不是一个弱角色。

比起萧亚轩黄皓被网友们嘲笑母子恋,李亚鹏这对父女恋却被大家一致表示祝福。每个人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无关身份,无关年龄,他们在众人的簇拥下热吻,并且被所有人认可。

据火仔的线人透露,李亚鹏和海哈金喜是今年年初认识的,并且微博停更半年多的海哈金喜向网友们宣布“第一次以志愿者身份,加入到嫣然天使之旅青海公益活动”!

细心的网友打开李亚鹏的微博,发现11月21日的时候他也转发了那条“嫣然天使基金”的博文,并且发文“let’sLove!”,俩人的博文相互呼应,显得颇有意义。

看的出来,他们真的是互相喜欢。火仔不得不感慨一下,年轻的时候就让影后周迅,天后王菲为他折服,到了50岁还能找个小自己20岁的超模女优,真的不愧是女神收割机。

还有,李亚鹏已经见过了海哈金喜的父母,和准丈人拥抱在一起,还给准丈母娘下跪,保证好好对待这份爱情。

显然,两个老人对李亚鹏这个女婿是非常满意的。从视频中的画面也能感受得到,二老都笑的格外的甜。李亚鹏终于不用等王菲来求着符合了,新女友年轻又漂亮,还这么爱他,两个人也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真正到了结婚的那一天,还能生个二胎,给李亚鹏生个儿子,人生就圆满了!感觉李亚鹏自从遇到了小女友后,放出来的照片都变得更加年轻,更加具有朝气了。看来,这才是遇到了爱情真实的样子吧!

希望能够看到李亚鹏和海哈金喜的好消息,爱情不分年龄,祝福他们能够早日修成正果!也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