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她的逆袭,不只靠男人?

发布时间:2020-11-27 20:20:36来源:会火

今天跟大家聊聊甘比吧。

前几天,她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奢华晚餐。

不仅晒照,还专门在图上标明了晚餐的内容——60只蟹膏和黑松露。

蟹膏和黑松露都是很昂贵的食材了,尤其是黑松露,顶级的更是有钱难买。

从动态里能看出,她当晚用餐的酒店档次不一般,还有两位大厨专门在一旁服侍用餐,这么一顿下来,估计是要花掉我们打工人几年的工资了。

就在前一天,媒体还拍到甘比带着大女儿刘秀桦以及女儿好友,去中环某广场购物。

随行的还有3个身材健壮的保镖,负责她们的安全,以及帮女士们拎包拿购物袋等等,排场不小。

上个月她过生日时,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了不少来自各大知名奢侈品牌送出的礼物,放眼望去,有护肤品、墨镜、香水、抱枕、蛋糕等等至少十几件。

值得一提的是,她在晒这个三层特制蛋糕时,也把自家豪宅给晒了出来——

看到没有,高层建筑配露天泳池,在香港这个寸土寸金的城市,绝对是妥妥的超级豪宅了。

此前的甘比,好像也没有这么高调。

哪怕是2017年,刘銮雄把大量名下股份、地产、珠宝等财富转移到她名下,让她一跃而成香港女首富时,甘比也依然低调得如同普通人。

直到6月11号,刘銮雄儿子刘鸣炜将名下股份全数转予甘比的三个子女后,甘比身价一跃升到700亿,成为香港第二女富豪,此后开始频繁在网上晒出日常。

不仅如此,甘比在商业的动态也挺活跃的——

最近,香港苏富比拍卖行不断传来消息,刘銮雄不断"变卖"手中的藏品,连续2个月内套现13亿元左右,而这背后的实际操盘手却是甘比。

只能说,此人的头脑确实不简单。

别看她现在是经济思维强悍的女富豪,但在成为刘銮雄的老婆之前,甘比的人生是完全不同的一片光景——

她出生在潮汕的一个普通家庭,住在公益性廉租房里,父亲常年家暴,让她和母亲生活困顿。

后来父母离婚,18岁的甘比开始当娱记维持生计。

娱记嘛,重在一个拼字,只有挖到够爆的八卦,收入才能可观。

这对甘比这种习惯吃苦的人倒也不算什么。为了跟拍到一个独家,她连续蹲守几夜都不在话下。

当年轰动全港的郑伊健、邵美琪跟梁咏琪的三角恋,就是由甘比揭发的。

最重要的是,甘比身上有一个非常突出的特质——

她总是能非常轻易地搞定被访对象,无论对方有多大牌。

每当对方对拍摄和提问感到厌烦恼火时,她总能用幽默的言语化解对方的不愉快情绪,这一点可以说是为人处世里的天分了。

也正是凭借这一天分,甘比成功让刘銮雄记住了她。

当时刘銮雄被陈琦薇高调倒追,大批娱记去采访他,摄影头都直接怼到了刘銮雄脸上。

他正要发火时,甘比直接来了一句"那还不是为了拍到你脸上的大痣",刘銮雄转怒为笑,多看了甘比一眼。

后来刘銮雄以欣赏为由,直接把甘比挖到公司给自己做助理,两人每日接触,慢慢发展成了男女朋友。

但当时刘銮雄对外是有正牌女友的,名叫吕丽君,也已经为刘銮雄生了一个女儿,甘比也只能算是刘銮雄的情人而已。

平心而论,当时无论是相貌、学历、身材,吕丽君都是要胜出一筹的。

但她最终败北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不够沉得住气。或者说甘比情商太高,懂得如何为自己赢得胜局——

当时甘比被媒体拍到怀有身孕,对于孩子的生父大家心照不宣,吕丽君得知后大怒,马上联系媒体写通稿,内涵甘比私生活混乱,很有野心。

刘銮雄得知后,立刻停了吕丽君的信用卡,怒斥对方做事没脑子,还扬言自己无论怎样都不会原谅她。

甘比这边则是按兵不动,从始至终没有回应过这件事,也没有刻意宣传和刘銮雄的关系,低调安静地过自己的生活。

之后甘比又生下了一个儿子,在刘銮雄心中的分量也越来越重。

四年之后,刘銮雄与甘比结婚,之后就鲜少再有感情轶事传出。

婚后的甘比一开始只是相夫教子,对刘銮雄的商业帝国不太干涉。

后来刘銮雄被查出患有肾衰竭,甘比在悉心照顾丈夫的同时,还代他掌管了慈善基金,出席各种慈善活动,从贤惠主妇变成了女商人,把日子经营得风生水起。

从一个为生活奔波忙碌的娱记,再到如今走上人生巅峰的阔太,很多人说甘比是靠运气,又或者一点小聪明?

其实远没有那么容易。

刘銮雄作为商人阅人无数,如果甘比没有一点真正的过人之处,都不足以博来对方的选择。

在我看来,甘比最聪明的地方,就是不争不抢,不耍手段,也不炫耀。

尽管她心里很想要,但她能沉得住气,可以做到在目标明确的前提下,不显山露水的等待,最终隐忍地笑到了最后。

反观那些把野心写在脸上,为名利争得头破血流的人,多数时候除了被人讥讽吃相难看,什么也没有。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