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你把自己蠢哭过么?

发布时间:2020-11-28 07:20:08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你把自己蠢哭过么?我有。从上海去杭州,没注意始发站是上海站,坐车到了上海虹桥,才发觉到错站了。试图重新买票结果今日一张票都没有了,立即原地爆炸,冲出去打车哭求司机飞奔去上海站,用尽全身祈祷之力差三分钟居然赶上了这趟车。然后半小时后,发现此车也停靠虹桥,持票也可以在虹桥站上车!

NO.2

一乞丐面前的盒子里有一些钱,小孩看到后问爸爸:“那位叔叔是不是在那里卖钱啊?”

NO.3

小刘刚从公司领工资回家,高高兴兴走在街道上。

当他拐进一条小巷时,突然给一个蒙面强盗拦住,要他交出钱来。

小刘哀求道:“请放过我吧!我老婆是不会相信我遇到强盗的。”

强盗冷笑着说:“放过你?我老婆会相信我今天没有收获吗?”

NO.4

老师:“记住,同学们,成功需要诚实和智慧。”

学生:“诚实和智慧,但什么是诚实呢?”

老师:“诚实就是在信守诺言。”

学生:“那,什么是智慧呢?”

老师:“不许诺。”

NO.5

女阿花和女友逛街,阿花叹气:从来没男人见到我就开心!女友安慰:你看!那边有个男人一直望着你笑呢!阿花再叹:那个我认得,是个整形医生!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