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TVB小生发生撞车事件后,称自己拒绝戒酒

发布时间:2020-11-28 08:20:38来源:港剧剧评社

TVB小生杨明近月惹上官非,事源他在今年8月8日凌晨涉嫌酒驾发生撞车事件,还意外的地撞毁了有80年历史老墙,该案件暂时押到12月11日再审;事后杨明对于撞毁老墙感到愧疚,但他也直言他真的不希望发生,希望损毁程度可以弥补。

虽然说杨明被批“死性不改”再度涉嫌酒驾,但一向形象正面的他并未被公司雪藏,近期还参演TVB重头剧《我家无难事》,拍摄过程十分顺利,杨明心情似乎也未受酒驾事件影响,全身心投入拍剧。

这天《我家无难事》剧组被发现在深水埗拍摄外景,男主角杨明与女主角王君馨拍了大半天的文戏,期间杨明还拍了一场飞扑滚下楼梯的戏份,毫不惜身的他真的十分敬业,全程笑容满面的他似乎十分珍惜公司给予今次他男主角的机会。

不过当媒体问到他关于酒驾的事情,现在看到酒是否会觉得害怕呢?杨明就吃惊地回应称为什么要害怕呢?酒又不是毒品。

当天外景主要拍摄一场剧中饰演设计师的杨明到深水埗探望王君馨的戏份,现场可看到杨明与小演员及工作人员有说有笑的,十分贴地。

待天黑时他跟王君馨拍摄了一场吵架戏,杨明飞扑滚下楼梯,虽然说现场有替身演员在,但杨明都有尽责滚了楼梯,之后在拍摄大特写镜头收尾,看似简单的一场滚楼梯戏,但是足足都拍了十多次,而杨明丝毫没有怨言。

有媒体问到他今后看到酒会不会感到害怕,从此跟酒划清界限,杨明随即反问媒体为何要害怕呢?

媒体指因为之前涉嫌酒驾撞车,杨明尴尬回应指当然不会了,酒又不是毒品,现在这件事进入了法律程序暂时不不方便说太多了,至于酒驾事件都是媒体联想出来的,但不代表那就是事实。

杨明续指那是一场交通意外,因为开车如果不小心就会有意外发生的,至于说今次撞车事件对于自己有无启发,杨明指自己近期都在忙于拍剧及看剧本,暂时还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事,等待自己静下来的时候再去思考这个问题。

现年39岁的杨明其实可以说是大器晚成,当然这跟他的旧闻有关。

毕业于TVB第十三期艺人训练班,与林峯、杨怡是同学的他,当年凭借帅气的外型优先获得力捧,但只因年少轻狂,杨明当时涉嫌酒驾及夜店殴打保安等一系列丑闻,结果公司要求他重读训练班,再磨练磨练他。

本文由TVB剧评社编辑原创,文章首发于剧评社,未经授权禁转载!时隔多年,杨明也由当年的龙套变成剧集男主角且近年形象正面,成功吸粉无数,不少网友都看到他有能力胜任男一地位。也希望今次撞车事件可以令他得到启发,继续做一个正面的偶像。

往日推文: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