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被他们的笑撩一次,你初恋啥样都忘了

发布时间:2020-12-17 07:57:40来源:新世相

-这是新世相的第1471篇文章-

sayings:

关于2020年,你忘记了很多事情。别误会,我知道你对那些坏事和眼泪记忆犹新。但这一年也有很多值得开心的时刻,不应该被忽略。

我搜集了这一年里那些让人一看就会忍不住笑起来的故事。还有3000多张你们发来的,“2020年手机里笑得最好看的照片”。

这些笑足以让你发现——

原来这一年没有白过,每个人都被爱过至少一次。

如果没有,那今晚我来治愈你。

-1-

年初时被这位大笑的大姐刷屏了。拿到了年终奖的她被同事拍下了这个“炫富”视频。

她笑得合不拢嘴,说:“这够儿子两年大学学费了。”

是满足的笑。

我生活在妙不可言的等待中,等待或许会很好的未来。

-2-

全国人都戴上了口罩。

这个外卖小哥因为送餐时互相看不到脸,于是在口罩上画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是不想被夺走的笑。

-3-

2月的武汉下了一场大雪。

被隔离在家的南方孩子,禁不住雪的诱惑,戴着口罩下楼放风。

是他看到生活馈赠惊喜后满足的笑。

我们就是靠着这点对生活的倔强,走到了年底。

-4-

央视记者在街头捕捉到了这一对儿熬过疫情,终于再见面的小情侣。男生说:“再见面,觉得她变漂亮了。”

是害羞的笑。

还有约了哥们儿出来撸串的大男孩。拍视频的央视记者也笑了:“看你俩就觉得特喜庆。”

是憋了很久终于解放了的笑。

-5-

还记得12年前汶川地震的那个“可乐男孩”吗?他被埋了8天之后,被救出的第一句话是:我想喝可乐。

今年他30岁,是一家可乐博物馆的馆长。

接受采访时笑得特别开心地说:“30了!可以叫我‘可乐男人’了!”

2008很糟糕,但我们挺过来了。2020也一定可以。

因为这可爱又有感染力的笑。

人生坎坎坷坷,幸好你依然快乐简单。

-6-

这是宁波大学2020年的学生毕业典礼。

一名女生与校领导们合影后,她相恋7年的男友拿着鲜花和戒指冲上了台。单膝跪地向她求婚。

全场顿时沸腾起来。校长带头叫好,上演海豹式鼓掌。满脸姨母笑。

生活明朗,你很可爱,未来可期。

-7-

这是今年高考最后一科结束后,在某考场门口前抓拍的。

是势不可挡的、充满年轻气的笑。

考了656分,不可置信的笑——

激动到跳起来,如释重负的笑——

笑着笑着,就哭了。

18岁的意气风发,在30岁的夜里,还是有温度的。

-8-

新郎的父亲没有按捺住自己的喜悦之情,开始亲吻坐在身旁的老婆。连亲了五口,阿姨脸都红了。

是充满爱意的笑呀,也回来了。

我祝你也和一样会玩儿的人,度过一生。

-9-

这个老爷爷要过生日了。

他的孩子们偷偷把老爸认识六十年,但是许久未见的老友请来了他的生日会。两人见面第一句就是互飙脏话。

但紧接着就紧紧抱在一起。露出了只有哥俩能懂的笑。

世界灿烂盛大,但还是欢迎回到我身边呀。

-10-

疫情后,第一次带着女朋友回家——奶奶见到孙子的女朋友开心到不行。她在女生旁边来回走动,张罗吃饭,端菜,高兴得合不拢嘴。

是愁了好久的事终于有着落的笑。

最爱你的那个人,一定对你爱的一切也爱不释手。

-11-

所有人似乎都比过去更爱生活了——

这个外卖小哥一蹦一跳捡起了地上的花。他把花放入外卖袋,送给了每一笔订单的客户。也留下了一把小花给自己。

你明白,生活不会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坏。

我们最终过得如何,其实取决于自己。

-12-

在双十一这一晚,李佳琦的直播间敲锣摇铃,像过年一样。不管事后付尾款有多紧张,至少点击付款的那一瞬间,自己切切实实被安慰到了。

是告诉自己“打起精神来”的笑。

-13-

这位浙江老公说,妻子怀孕后脾气稍微变差了一点。于是他用快递堆满了待产病房。

老婆一不开心,就识时务地递上快递给她拆拆拆。

是被好好爱着的笑。

“生活又充满了希望,因为要拆快递呀!”

12月的我们又一次对新一年充满期待。

我从3000张照片里挑出来了一些,你们2020手机里笑得最好看的照片。

送给你一整年的喜悦。

-14-

读者@程潇笑的宝宝两个月了,第一次会爬行。

这是世界上最单纯的笑。

@Sandra的女儿守卫着自己的小饼干不被妈妈抢走,这是她胜利的笑。

@凤在结束封城后,回到了武汉,家人团聚。

孩子们见面,第一时间就抱在一起无忧无虑地大笑。

可爱的小生命,看着你们笑出声,我就会相信生活里还有种力量叫新生。

-15-

@汪梓杨,被一只草泥马亲了一下,也笑成了草泥马。

@夏XLLL和室友解封后第一次野餐,这是她俩听着周围小朋友的笑声满足的笑。

@佳佳70多岁的外公外婆去三亚旅游,外公全程宠溺外婆,端茶倒水夹菜。

这是她外婆不好意思的笑。

微小的快乐就在身旁,容易满足的人才活在天堂。

-16-

读者@wuwu说:拍结婚照那天,摄影师一直在喊:开心点,再开心点!我和老公被摆布了一天,对视一眼后,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能遇见你,已经是很不可思议啦!

-17-

@晓航航约好的聚餐只能改在线上。但依然开心。

这是他们苦中作乐的笑。

@赵得柱的分手终于画上句号,她拍下了这张照片。

照片背面写着:我是犹豫,但不后退。

这是她最释然的笑。

@小碗,在广州漂了5年。这是和一个很好的朋友合影时,知己的笑声。

她说:“你知道吗?东山口的小街小巷,西华路的一碗云吞面,身边的好朋友,那是我第一次有家的感觉,是城市里难得的归属感。”

幸能久别重逢,而你平安无恙。

能再次见到你,真的很高兴。

【写在最后】你看,你那么着急从2020里“退群”。我还是找到了能逗你笑的许多瞬间。

其实还有好多值得留住,

那个陪你一起笑的朋友,和你住了很久的父母,或者偷偷亲你一口的宠物。

离开2020的最好方式,其实是微笑。

别让生活替你的不开心背锅啦。

如果2020会说话,它一定希望你开心地记住它。

许许多多的微笑,点亮了这场2020的旅途。我们和万豪国际集团一起,发起了“笑在一起旅享期待”的微笑活动,期待用这些笑容背后的动人故事,给2021带来更多的前行力量。

艺术家组合RippleRoot以先锋艺术的形式将其中11个动人故事定格为了绘画作品。

画作中有骑车40公里为医疗队送新鲜蔬菜的本地菜农,也有众多在酒店行业一线为抗“疫”工作奉献力量的酒店员工,正是这些平凡又真挚的善良,让我们看到生活处处有希望。用微笑告别2020,也用微笑相迎2021。万豪国际期待在未来的旅途上,以我们最真挚的笑容,伴你精彩旅途。

写这稿子时,其实我一直在想,除了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应该也没有那么讨厌2020吧。

甚至不想再说,今年快过去。

我只想着眼于眼下每时每刻,爱我的生活。

撰稿:Antonia

责编:心喆

素材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燃新闻、四度视频、星视频、中新视频、央视新闻、时差岛、抖音@爱拍东西的谢叔叔

晚祷时刻:

“你笑起来真好看

像春天的花一样”

↓↓↓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