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19岁小伙被女友父亲杀害,女友母亲冒名发短信迷惑死者家人3年

发布时间:2020-12-26 22:57:36来源:新浪新闻

2017年1月15日,辽宁阜新19岁小伙张宇(化名)应邀和女友父亲蔡某见面后离奇失踪。此后,张家人陆陆续续收到以张宇口吻发出的祝福短信和包裹,事情走向扑朔迷离。

2020年3月24日,骇人真相浮出水面。经阜新市清河门公安分局侦办,张宇在与蔡某见面当日就已被其杀害并焚尸掩埋,那些短信、礼品都是女友母亲刘某发的,目的就是为了掩盖犯罪事实,制造张宇在世的假象。

张宇(化名)“失联”后的第393天,家人收到了一份他从上海寄来的包裹

2020年12月10日,阜新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阜新市中院提起公诉,指控蔡某犯故意杀人罪、刘某犯窝藏罪。

小伙见女友父母后离奇“失踪”

张宇出生于1997年,阜新蒙县人,系家中独子。张宇母亲刘女士告诉记者,2016年9月,张宇退伍,之后一直住在阜新清河门市区的小叔家,认识了家中开早餐店、正读高一的女生小蔡,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刘女士回忆,案发前曾和儿子通话,说小蔡的父母提出双方父母见面。刘女士问他俩感情如何,儿子说“也不是特别相中这姑娘”,但小蔡特别爱他。

2017年1月15日清晨,有亲戚开玩笑地跟刘女士说,“你儿子今天要去见老丈人了。”当天下午到第二天,刘女士多次联系儿子均提示关机。

随后,刘女士联系上了张宇的同学王嘉(化名),得知张宇和女朋友父亲蔡某在见面时发生争吵,张宇把蔡某打伤后跑了。王嘉替刘女士去蔡某家查看,发现蔡某没有什么伤。蔡某但是表示只要张宇道歉,张宇和小蔡还能好好相处。

蔡某之后还电话质问过刘女士,是否把张宇藏起来。

失联后,张宇仍给母亲发来短信。

“儿子”的短信和礼物

1月23日上午10点,刘女士收到了陌生短信。短信中写道:“妈,我在长春这两天搭军区车到沈阳再回去。”但此后张宇就一直联系不上了。

1月25日,刘女士终于拨通了“张宇”的新号,那边传来嘈杂的声音但没人说话,接着就挂断了。此后逢年过节,刘女士就会收到短信,但反复拨打电话都是关机。期间,蔡某还不断以小蔡失踪为由来张家查看。

2018年2月12日,张宇的小叔收到了一份“张宇”从上海邮寄的包裹,包裹里面有1千元现金、一袋绿茶、三条丝巾、一袋大枣和某品牌的香烟。刘女士统计,以儿子名义发短信和发包裹的号码总共有三个,但三个号码几乎都处于关机状态,儿子已遇害的感觉越来越强。

警方通报

女友父母被提起公诉

2020年3月,案件终于侦破。据了解,2017年1月15日上午9点,蔡某约张宇见面。下午1点,蔡某驾驶三轮摩托车将张宇载至西河套铁路桥东侧大堤,二人发生争执后撕打在一起,蔡某持扳手击打张宇后脑勺致其死亡,后将张宇的尸体带到附近的地里,将其尸体、小米手机等随身物品用三轮摩托车汽油点柴火进行焚烧,蔡某将张宇遗骨、手机主板、硬币装入塑料袋,后将骨灰抛洒在路旁。

同年3月左右,蔡某将张宇遗骨捡回装入塑料袋,埋在清河门区西河套铁路南东侧大堤树林中的一棵大树下。经鉴定,焚烧后的骨骼碎片与刘女士夫妇系亲生关系。小蔡母亲刘某明知其丈夫杀害张宇一事,为掩盖其犯罪事实,制造张宇活着的假象,其冒充张宇多次给张宇家人发送短信,从上海给张宇家人邮寄香烟、茶、丝巾和1000元等,制造张宇在世的假象。

起诉书

阜新市人民检察院认为,应以故意杀人罪追究蔡某刑事责任,刘某明知蔡某犯罪帮助他逃匿,应以窝藏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已向阜新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刘女士说,在她得知死讯之前,蔡家人的各种反应都跟演员演戏一样,“演得特别像”。刘女士希望法院能从重处罚蔡某、刘某,并追究小蔡责任。

来源:红星新闻

更多新闻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