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分手后,我痛不欲生”:怎样才能放下一段感情?

发布时间:2020-12-30 14:57:50来源:陆琪

在这里,遇见陆琪

想听陆琪老师的更多讲解吗?

想了解更多关于爱情、关于婚姻吗?

可以点击并关注视频号

每天听陆琪跟你说爱情

"

粉丝来信:

陆琪老师:

我到现在还是放不下前任该怎么办呢?

我和他已经分手8个月了,但我一直用小号偷偷关注他的朋友圈。直到昨天,我看他把头像换了,换成了结婚证的照片,还在朋友圈公布了结婚的消息,突然就觉得心好痛。

要说我心里不怨那是假的,他怎么可以这么快就找好了下家,还和她结婚了呢?还有,我其实更恨的是我自己,即便知道他都要结婚了,我却还是忘不掉他。

甚至我问了自己,如果他现在回头求复合,我还是会答应他。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自己这个样子,这次分手给我带来的伤害太大了,我无心工作,也无心社交,甚至连呼吸都觉得痛苦。

陆琪老师,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彻底忘记他,开启新的生活呢?

"

♡♡♡

答:前男友都已经结婚了,你也应该要彻底走出来了。

许多人会告诉你,你应该开心点,你应该笑,笑比哭好等等。

但实际上,这种对于情感的压抑,和让自己故作轻松,反而是有害的,不仅有害,而且还会加深你对目标的依赖程度。

你要做的,恰恰是反过来。你要审视自己,正视自己的情感和情绪。

你不需要逃避这些情绪状态,不用觉得我一定就要好好的,假装它对你没影响,也不需要为之感到羞愧,这些都是很正常的。

反而应该为之鼓舞,因为这些情绪的出现,恰好说明,你的大脑在慢慢认清和接受自己已经分手这个事实。

唯一要注意的是,你千万不要被这些负面情绪控制,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情绪上快乐一点,而去打电话联络那个人,让你不断的陷入回忆里,甚至会疯狂的喝醉。不要因为别人的错,来伤害你自己。

情感脱离,就是要求你做到这些:你可以欣赏那些负面情绪的出现,但要拒绝负面情绪带来的行为。但如果你真的有怎么多负面情绪,压得你喘不过气来了,怎么办呢?

我的建议是,你可以去寻找快乐,你可以从物欲上寻找快乐,简单说就是吃吃吃,买买买,通过这些行为来发泄。

很多人失恋后辞职,狂吃,孤僻,变糟,死活走不出。明明他是渣男,明明知道不可能和好,但还是放不下。

本课帮你分析沉溺原因,教你实用办法,一个月忘掉前男友,彻底放下对一个人的执念!

通知:双旦活动来袭!今年最后一场活动,现在购买会员可享立减50元优惠哦!

长按扫码可以看课↓↓↓

点下方图片直达更多好课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