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吃饭玩手机会让人误会你是在……

发布时间:2020-12-31 08:57:26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昨晚我在一家餐馆里看到一家人,我还以为他们是在餐桌上祈祷。

原来他们只是在发信息。

NO.2

前段时间,刚买了辆新车。有一天,有一闺蜜上了我的车就一个劲的在那喷香水。我说:“能不喷香水吗?我对香水过敏。”我闺蜜一听,炸毛了一声:“你这电瓶车喷个香水咋滴啦?还留味了?”我…

NO.3

"是谁发明了婴儿这种外星生物?

完全无法沟通,裸机一部,没配任何文档。

待机极短,二小时一充,且耗电量惊人!

无法退货更换走三包,随机需要大量周边配件!

且铃声很烦,且需要自己慢慢摸索着安装语音系统、操作系统,且还限购哦。"

NO.4

之前看过网上转的一篇论文,讲的就是干扰面部识别系统。

论文里的方法好像是在帽子上挂一个LED,使得测试者的面部

有一小团光晕。然后,经过多次测试,发现面部识别系统每次都把测试者识别为其他人了,而且每次都不同。

NO.5

"老爸天天说隔壁的谁谁谁和我差不多大都有儿子了,为毛我还没对象,我说急个屁啊,

结果他华丽丽的来了句:“再不结婚,你的儿子都该打不过人家孙子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