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猫咪闻到榴莲味道后,直接倒场晕倒,这味道太可怕了!

发布时间:2021-01-06 15:57:28来源:二货萌宠屋

榴莲是一种比较嫩,又挺好吃的食物,但就是那个气味有点让人受不了。猫咪是一个吃货,主人刚好有榴莲,就想着让它闻一下,让它好好感受一下榴莲的气味,也看看它到底是什么样的反应。

猫咪在刚开始闻到榴莲的气味时,直接就惊呆了,这味道怎么好像是屎味一样?本来猫咪还以为主人好心,给自己一些好吃的食物呢,没想到,给的居然是这种东西。

不过,主人拿过来,猫咪还是闻一下,而一闻到这种气味,它就一点食欲都没有,本来还想着大吃一顿的,现在想想都害怕,没有直接刨土来埋,已经算是很客气了。

猫咪闻大概差不多半分钟左右,实在是受不了这味道了,直接往后面晕倒回去,就像是喝醉酒晕倒的人一样,眼睛也没有合上,倒下去的时候,连主人都差点笑疯了。

猫咪倒下去时的表情,真的是太夸张了,这也太好玩了一点吧,同时,它的那个眼神,也感觉像是生无可恋似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主人逼它吃屎了呢。

看猫咪躺在床上,翻来滚去的,一看就像是受很大的打击似的,看起来就让人想笑,太搞笑了。网友们,你们家的猫咪闻到榴莲味,会是什么样的反应?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