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疯狂!一柜子爱马仕丝巾、40多个名牌包,她收受大量奢侈品金屋藏宝

发布时间:2021-01-08 17:57:22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收受大量奢侈品却只敢在屋里偷偷欣赏。

  采访:(她)最大的快乐也就是对着镜子欣赏自己。把这些奢侈品穿在身上,戴一戴。

  金屋藏宝,丈夫案发后竟才知晓。

  采访:我们在搞搜查的时候,他的爱人看到了一半儿的时候就待不住,他说这看不下去了,我就走了行不行?

  十余次躲避调查,青海省纪委监委另辟蹊径,迅速突破。

  采访:我们从这个角度入手,既可以迅速来接近这个案件的真相,但是我们又可以不惊动她。

  欢迎收看《深度调查》,青海银行原董事长王丽案深度剖析。

【记者现场探访视频】

  【采访】青海省纪委监委第三审查调查室副主任尼于鹤云

  我觉得印象最深的,她说她以前有一条裤子要改,让她的助手(帮忙)。也不是什么名牌的裤子,她说穿着还合身。但是她所有敛到手的这些奢侈品和服装等等,她几乎就没穿出过她自己那间屋。

  她说她最大的伤感就是在自己的那间屋子里才能找到平静,最大的快乐也就是对着镜子欣赏自己。把这些奢侈品穿在身上,戴一戴。有的像宝石项链,这些服装穿在身上,对着镜子照一照。其实她说她内心特别矛盾,也特别痛苦。

  【王丽忏悔】

  我觉得金钱都是身外之物,真的,尤其对像我这样在组织的关怀厚爱下,早就衣食无忧。其实金钱本身对自己根本都不需要。在这种情况下,自己还接受了这么多不该接受的东西。其实说白了,这些金钱物质到最后就是人生的殉葬,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用处。

【王丽忏悔视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客户端新版上线

敬请关注!

更多内容,为您推荐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