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妹子都这样路考的吗?

发布时间:2021-01-10 10:57:31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以前考驾照的时候有个妹子,遇事总喜欢大呼小叫。有天练习路考的时候,突然蹿出一条小狗在路中间。

妹子紧张地大喊:“教练是狗,教练是狗怎么办!”

教练一脸无辜:“别问我,狗是不会说话的。”

NO.2

和老婆出来走走,冷风一吹,老婆缩了缩脖子。我站在她面前,给她挡住风,帮她把羽绒服拉链拉高点。老婆紧紧握住我的手,眼泪刷的就下来了,我:“我应该做的!”老婆:“拉链头卡到我脖子了..……”

NO.3

理发馆碰一哥们,坐下后师傅问他洗不洗,他犹豫一下,答应了,并且选了洗发水,师傅很认真地把他头洗了两遍。回到座位上,师傅边为他擦干头发边问:''打算理个什么头啊?''这位仁兄对着镜子端详了半天,说:''剃个光头吧……''

NO.4

擦干眼泪不是为了不要再哭,擦干眼泪是为了看清楚

NO.5

如果有一天让我遇到一个会把我当做书籍来用心阅读的男人,我希望他使用的是:盲文。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