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BC省、萨省低价雇主,助您高性价比快速移民加拿大!

发布时间:2021-01-13 21:59:13来源:麻辣婶谈移民

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是获得加拿大永居身份的一种移民方式。简单的说,如果你想通过这种方式获得加拿大永居,就需要先在加拿大找到雇主,然后由雇主向有关政府部门提出申请为你担保,审核通过以后,就可以获得加拿大永居身份。

相较技术移民分数居高不下,投资移民金额高来说,雇主担保显然成本确定,申请要求低,成功率高,适应人群更为宽松。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也是目前加拿大移民项目中最稳定的一个移民类别,一直备受中国人的关注和追捧。

如果你对加拿大雇主项目有兴趣,满足:高中以上学历+雅思CLB4~6+1~3年相关工作经验。

请与麻辣婶联系(微信:15101539320),职位抢手,先到先得!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于雇主、移民的相关问题,欢迎添加麻辣婶的微信:1510153932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点击阅读原文,免费移民评估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