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棉花糖也可以在家做,一个鸡蛋做一盘,没有添加剂孩子吃得放心

发布时间:2021-01-13 17:59:27来源:新手烘焙志

棉花糖是我们常见的休闲零食,口感软糯香甜,是一种老少皆宜的休闲零食!其口感和质地跟棉花相似因而得名,茶茶就是一枚忠实的棉花糖粉丝!

Q弹的棉花糖承载了我们好多童年的记忆,但其实棉花糖却又是最简单最适合烘焙入门的甜品,我们一起看看做法吧!

猫爪棉花糖

配料:蛋白1个、白醋2滴、糖10克、生粉适量、水饴47克、糖37克、水21克、鱼胶片5克烹饪步骤:1.鱼胶入冰水泡软备用。生粉倒入烤盘内,铺平,用鸡蛋压出坑25个。2.鸡蛋取蛋白,加白醋、糖打发至硬性发泡。3.水饴、糖、水倒入小锅边搅拌边加温至120度。加入鱼胶片,快速搅拌。糖水混合液快速倒入蛋白中,用打蛋器搅打,降温至45度。4.配颜色,装裱花袋。5.将白色糖霜挤在生粉坑里,再把粉色糖霜挤在白色上。做好后用生粉盖住,入冰箱一晚。6.开喝~

近期精选

1.

2.

3.

4.

5.

关注“新手烘焙志”,学更多美食做法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