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朋友旅游把哈士奇放我家,家里金毛醋意大发,把哈士奇撵出去

发布时间:2021-01-13 15:00:07来源:二货萌宠屋

最近朋友家里人准备出门去旅游,这家里刚好养了一只小二哈,这二哈养了没多久,这不出门旅游没有办法,于是和我打招呼说寄样几天,只好欣然接受了,不过家里还有一只金毛呢,这金毛愿意吗?

这二哈到家里还挺熟的一样啊,一点也不怕生,像是到了自己的家里一样,这不金毛的窝都被这二哈给占了,一点也不客气啊!但是金毛可是不愿意了啊,看着二哈睡在里面,一肚子的火啊,于是这场这多小窝的战斗开始了!

气不过的金毛和二哈打了起来,新来的还不放乖一点啊,都说金毛是聪明的,这二哈也就那样吧,到哪里都可以,有地方就睡觉,有狗狗就是朋友,不管你是客人还是小偷来家里的都是客!要不然怎么说着二哈是傻哈呢!不过二哈面对金毛的咄咄逼人也是奋力的抗争啊!

看网友是怎么说的:金毛是狗狗中的心机宝宝最喜欢独宠,金毛是心机,哈是二哈、心眼没金毛多,金毛心眼儿就是很多的,以前家里八哥一岁多,金毛刚满月,八哥老欺负金毛。有天晚上金毛偷腊肠吃,还分了点给八哥,从那之后家里八哥再也没敢欺负过金毛!都是金毛欺负八哥,我也是从那次起觉得金毛是真的聪明[捂脸](打累的两只狗狗就这样睡在地上,各自相安无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