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金莎脸胖的认不出!脸圆双下巴都出来了,可爱感满满啊!

发布时间:2021-01-13 20:59:10来源:潮范搭配师

金莎最近真的胖的一发不可收拾呀!完全看不到之前的高挑身材,完全就是往外不停的扩张,不过即使金莎脸胖的认不出!脸圆双下巴都出来了,可爱感满满啊!

这也因为金莎的颜值不低,要不然在这样发福的过程中,没有毁掉自己的颜值也是万幸了,下图照片中,金莎穿了一件白色吊带镂空连体裤外加一件白色镂空刺绣披风,金莎脸胖的认不出!脸圆双下巴都出来了,可爱感满满啊!

别人在胖的过程中,也是最先胖肚子,金莎这里就不一样了,直接往脸上先胖,下图照片中,金莎穿了一件蓝色牛仔裙外加一件浅色风衣外套,看起来都掩盖不住她胖的事实!

而金莎瘦的时候,大家还记得吗?完全就是仙女下凡呀,下图照片中,金莎穿了一件蒙古服,这套服装看起来厚实暖和,但是穿在金莎身上却一点都不显胖!

这就是瘦了和胖了的区别呀!在瘦的时候穿什么加厚服装都还是非常显瘦,在胖的时候,穿在薄的纱裙也一样显胖。下图照片中,金莎穿了一件白色连衣裙,看起来非常的温柔显白!

金莎在还没发福之前是真的瘦呀!无论是从什么地方都看不出有肉的样子,下图照片中,金莎穿了一件黑色连衣裙搭配酒红色棉服外套,看起来非常的温柔,加上大红色看着也是喜庆的很!

而金莎在对自己的穿搭看起来非常的时尚,下图照片中,金莎穿了一件深褐色连体宽松长裤,看起来非常的温柔和显白,就是口罩上的眼妆就有些尴尬!

金莎在对自己的穿搭上为非常的自信,即使在自己长胖了,也一点都不紧张,在穿搭上也发生了改变,就像这次出席某活动上穿的纱裙看起来仙气飘飘,完全没有发福的尴尬!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