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当新中式遇见轻奢。

发布时间:2021-01-16 19:58:36来源:缪斯设计

绝妙空间

舒适的非凡体验

走进客厅,入目的就是金属元素的点缀,在暖色灯光的配合下,家具与空间之间变得格外和谐,以新中式的对称美学,加以轻奢质感的软装,把家打造得温暖而又充满艺术。

客厅&吧台

吧台简约线条设计感,在客厅一隅,增加了空间层次感。

餐厅

餐厅,巧妙运用大理石、瓷砖、金属等材料来拓展视觉感及表现光影的和谐,让整个空间极富感染力与灵动力。

主卧室

卧室延续了客厅的设计风格,透亮明媚的采光,使得空间格局变得更加清晰,同时装饰轻奢风格简洁而不随意,通过精致细节呈现出来,让居住者在视觉和心灵上双重享受。

次卧&工作区域

次卧功能性更强一些,工作区域很好的设置其中,将空间最大化利用。

卫生间

卫生间没有过多复杂的装饰,简约质感搭配精美花纹,将现代感的小浪漫一览无余的装饰出来。

书房

轻奢,在方寸之间以质感与内涵打造空间雅致感,以浪漫情调打造新中式氛围的居住环境,提升生活的品味与质地,创造一个舒适的区域。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