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两岁宝宝每天早晨睡醒都在狗窝里,妈妈装监视器一看……笑喷了!

发布时间:2021-01-16 07:57:31来源:萌宠一族

最近国外有位妈妈上传了一个视频,把网友都逗笑了!

据这位妈妈说,最近她发现家里不到两岁的儿子,每天早晨起来都睡在狗窝里。

为了搞清楚事情的原因,她特意安装了一个监控,当晚便看到了这样有趣的画面……

当时大概是凌晨1点多,家人和狗狗早已经睡下,可宝宝不知道怎么忽然醒了,只见他拿着水瓶和小毯子,十分麻利地下了床。

宝宝下床后一点儿没犹豫,直接走向了狗狗,然后转身一屁股就坐进了狗窝里。

不过他很快就发现位置不太对,于是又拿起小毯子,转到了狗狗的前面。

“嗯,这个位置可以”

“诶,你能不能往里去点儿?”

可是刚躺下没几秒,小家伙就又爬了起来……

“太挤了,你就不能动一动?”

“艾玛,我这姿势可太难拿了”

大概是折腾一番有点儿渴了,宝宝拿起水瓶猛灌了一通…

然后……继续折腾!

“你不起来我可骑你身上了啊”

“算了算了,简直是对狗弹琴”

“哎呦,可累死宝宝了”

妈妈说,就这样折腾了将近20分钟,儿子才安静下来,最后躺在狗砸屁股上睡着了。

更搞笑的是,无论小主人怎样折磨,狗狗都毫无反应,一看就习惯了!

看了这段监控,很多网友都很羡慕这位妈妈,有这样省心的宝宝和暖心的狗狗,真的太幸福啦!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