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法国为什么没有剩女?值得每个女人借鉴

发布时间:2021-01-16 20:58:40来源:树儿微刊

正文共:1364字

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为何法国无剩女?为何法国女人以优雅著称?最受认可的解答是——因为法国女人认为美丽是一种责任,优雅是一种态度。因而她们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优雅时髦,散发动人的魅力。

叔本华说“人向外界呈现出的样子决定人们如何看待他/她”。

生命不息,美丽不止,哪怕老了,也要优雅地老去,这便是法国女人对待生命的态度,这种认知让她们即使到了七八十岁依然具有吸引力。

有心理学家研究发现——不少女性的心理危机来自于对自身年龄、容貌和身材的不自信,这种不自信会让她们开始自我放弃,从而距离美越来越远。要克服这种心理危机,就从恢复对自身形象的管理开始。

当我们像法国女人一样将美丽视为责任、将优雅视为态度,并将之落实到穿衣打扮、健康塑形和修养内在中去,就能由内而外散发自信的光彩,打造赏心悦目的知性美。

有本书上说“看一个人的身材和着装,就大概知道他/她的修养。一个人如果任由自己的体型横向发展、随意地对待穿搭,怎么能够说明其对生命质量的精致追求?”

一个女人最大的魅力在于她对自身潜力的挖掘和懂得优雅地思考、得体地表达,因而显得美丽自信并有素养,活得优雅从容并且精彩丰盈,养眼养心,魅力无穷。

奥黛丽·赫本说“优雅是女人永不褪色的美”,优雅的女人有种从灵魂深处透出的美好,使她气质与韵味兼具,拥有与众不同的吸引力,又如同美酒般越经岁月的沉淀越香醇。

容颜易逝,但发自内心的美好、自信和优雅却可以穿透岁月的风尘,让女人无论活到什么岁数都散发令人难以抗拒的美。

法国时尚泰斗安东丽·德阿里奥夫人曾说“优雅是一种和谐,非常接近于美丽,只不过美丽是上天的恩赐,而优雅是艺术的产物。”又说“一个真正优雅的女人必须从思想到穿搭都是优雅的。”

要如何由内而外地散发优雅?安东丽·德阿里奥夫人的建议是——永不停止学习、用心穿衣打扮。在穿搭上,她主张以简洁的款式搭配简洁的配饰,她说“没有女人会因为穿得简单而失去优雅,相反,女人失去优雅总是因为花哨的装饰太多。”

女人的美,三分颜七分态,姿态、仪态、神态、心态、情态、语态和气态,缺一不可。其中仪态又是打造好形象的关键。穿搭得体、举止优雅的女人就像一幅画,散发独特的气质,让人过目难忘。

好的仪态离不开好的着装,好的着装又离不开好的设计,有位设计师曾说“神形合一是服装设计的最高境界。”好的设计能给人量身定做般的合适感,穿上就能凸显个性气质,使人由内而外散发动人的光彩。

还在为找不到合适的衣服而烦恼吗?来简爱格妮斯看看吧,这里有才华横溢的设计团队,时尚多样的款式,上乘的工艺和周到的服务,助你变身品味佳人。

END

粉丝专属福利

长按二维码,添加简爱格妮斯品牌代理,即可享有5折专属购买优惠,专业客服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微信号:Magical-MIN

简爱格妮斯是融合欧洲和中国文化底蕴,以意大利设计师为主导,汇集200多位海内外设计师联袂打造的轻奢女装品牌。

简爱格妮斯服装款式丰富多样,设计风格兼具欧洲时尚风情与东方文化韵味,2015年创立于中国深圳,多元产品系列自上市以来赢得了全球广大客户青睐,在短短几年内成为一个备受瞩目的女装品牌。

▷▷▷

--------------------------------------------------------------------

粉丝专属福利

长按二维码,添加简爱格妮斯品牌代理,即可享有5折专属购买优惠,专业客服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微信号:Magical-MIN

选择简爱格妮斯,成就你的创业梦。

欢迎扫码咨询!

[广告声明]该图文信息由简爱格妮斯品牌提供赞助。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