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星座 文章内容

12星座永远不会说的心里话!

发布时间:2021-01-16 15:58:53来源:星座看看

研究星座研究你的小秘密~

白羊座

嘤嘤嘤!白羊小天使也有难过的时候,但从来不会跟外人说。快乐跟人分享是双倍的快乐,痛苦就免了吧,自己一个人丧就够了,哪还能再去霍霍别人?

金牛座

我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不要觉得金牛斤斤计较、抠门什么的,人家只是觉得好钢要用到刀刃上,花出最优解的性价比。不知道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吗?现在不多存点,等真用钱的时候找谁哭去?

双子座

保密是不可能保密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所有的秘密到双子这都是八卦的好素材,没开启小喇叭模式,把你的秘密直接广播出去算是对得起你了,哪还有那么多要求?

巨蟹座

有点想前任,但说出来怕会被现任打史!~念旧是巨蟹一贯的毛病,他也不是要动什么歪心思,就是偶尔缅怀一下过去,但这种事肯定妥妥地憋心里。别说以巨蟹的小胆儿,就是换上狮子的胆儿也不敢说!

狮子座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在心里说了一万遍,你听到了吗?狮子跟恋人吵架时,其实很愿意主动和解的,只是这个傲娇属性,不允许他那么快地低头认错。反正心里已经跟你道歉了,能不能听到那是你的事。

处女座

我真的还是说说而已,不代表非逼着你改。处女对别人要求其实没那么苛刻,只不过看到不顺眼的,不说两句心里过不去。只要吐槽完,我心里爽了就行,至于你改不改,其实不打紧。

天秤座

坦白地说,大部分人都丑得辣眼睛。从五官到身材到气质到学识,一样都不能拉胯,按照这个标准定下来,确实没几个算得上美人的。好在大家都很丑,看得多了,就习惯了。

天蝎座

某狮还有外强中干的嫌疑,而我,你们是真的惹不起!腹黑腹黑,自己肚子里知道自己黑就行。即使你惹恼了我,我脸上还是笑嘻嘻的,只不过背后看我扎不扎你就完事了。

射手座

我喜欢你!我装的!射手撩人一绝,特别是单身射,看到顺眼的,不去勾搭一下总感觉少点什么!但别人真给他回应,他又开始挑三拣四地跟人玩太极了。

摩羯座

离职的念头隔三差五地冒出来,但都被我按了回去。工作狂不代表一定喜欢工作,还不是被现实的压力给逼的,真要是家里有矿,谁还一天天地去加班?早就辞职养老了好吧。

水瓶座

别特么来烦我,行吗!?水瓶本来就不喜欢社交,偏偏有那种人,微信、微博里见天@你,屁大点事都能跟你唠半天,拜托!咱俩很熟吗?出于礼节会回复,但心里真的一百个不乐意。

双鱼座

会暖床,求包养。虽然不会说,但单身鱼的眼睛里写满了这种渴望,好歹找个人疼自己,哪怕不那么如意,怎么也比单身强。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