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科乐美进行研发部门重组并表示不会退出游戏行业!

发布时间:2021-01-26 23:00:40来源:新浪游戏频道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科乐美于今日宣布进行公司内部重组,3个研发部门将被解散。在该消息发酵后,科乐美又发表文章称此次重组并不会导致科乐美退出游戏行业。

在科乐美对投资者发出组织结构调整声明后,其在官网表示将解散3个研发部门以应对市场发展。

由于研发部门是科乐美的游戏研发基础,一些人认为该声明意味着该公司的游戏研发项目将作为一个整体被彻底放弃。

随后科乐美的发言人发表文章称:“该声明指的是公司内部重组,研发部门只是正在进行合并,我们没有放弃我们的游戏开发部门。"

尽管Konami没有发表进一步的评论,但在其官网上的声明显示,几位负责整个研发部门的高管已被变更为领导单独的研发部门。

根据声明中提到的合并,过往的研发部门在将来会被整合为一个联合部门。据悉科乐美最近正在准备为次世代主机平台开发《PES2022》并在2020年设立了面向欧美的新游戏发行部门。

#推荐阅读#

人的悲喜并不相通,你点赞了我就高兴↘︎↘︎↘︎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