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刘涛穿黑色礼服从上到下裹严实,看到腰都不敢喘气,真的没法夸了

发布时间:2021-01-26 18:58:41来源:全球时尚

2000年的时候,刘涛因为一部超级超级超级长的电视剧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那部剧至今还在播放——《外来媳妇本地郎》。不过这部剧的受众比较多局限,主要是地域的局限,所以刘涛真正为观众们所熟知的,应该是她在2003年的时候参演的一部作品《还珠格格3:天上人间》。

同年,她还出演了《天龙八部》,更是赢得了一众武侠迷的注意,然后在2006年的时候她还出演了《白蛇传》,虽然说这部剧的出名程度没有《新白娘子传奇》那么高,但是也是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刘涛最近也是参加了芭莎戛纳之夜,在上面所曝光的照片之中我们可以看到,在这样子的一个活动之中,刘涛穿着一件整体都是黑色的长裙,上身的话看上去比较像是西装的款式,这里的裁剪的话线条比较显得贴身.

也是将其姣好的身材给勾勒了出来了,视线往下,下身的造型就尤为夸张了,不过这样子夸张的造型倒是和上身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这种反差感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更是强烈。

不过对于刘涛的这个造型,网友们却是有着不同的看法:看到腰简直都是不敢喘气,真的没法夸了!——对于这样子的评论,小伙伴们是怎么看呢?

或者说,小伙伴们感觉刘涛的这个造型看上去如何呢?

好了,在看过了刘涛最近现身电影节时候的造型之后,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再一起去看一看刘涛的其他的一些造型吧。

在这个造型之中,刘涛穿着一袭洁白的长裙,在裙子的上身部分,还有着银色的图案作为点缀,极致的精致华丽,而且这件裙子整体的造型看上去也是带着几分古风的意味,简直是不要太明艳了。

橙色的内搭之上是一件运动外套,下身的装扮倒是看上去有着几分商务风的金色短裙,整个造型几种不同的气质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不过这个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它的减龄效果是在是太好了。

好了,在看过了刘涛这么多的造型搭配之后,小伙伴们感觉其中的哪一个造型最是叫人感到眼前一亮呢?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