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距离春节假期仅剩15天!再开一单的机会来了!

发布时间:2021-01-26 20:59:21来源:中原地产官微

本周已经是1月份的最后一周

想必中原的全体伙伴们

都在兢兢业业奋战

抓住年前的最后两周创造好成绩!

上海中原第四季度短途赛

个人总业绩Top10的开单秘籍来了

希望助大家一臂之力!

*本文内容整理自第四季度个人总业绩前5名。

TOP1:

王静上海中原西区新万科二店分行

159万业绩

感谢领导与团队,让我取得了这个好成绩。二手房交易,一定要注重服务细节,特别是在带看的过程中。在带看之前,我会提前策划好往返路线,以便沿路讲解小区设施、周边配套等信息,充分利用好客户的时间;此外,我一定会提前了解清楚客户的购房需求、价格预算、买房周期、付款方式等信息,在带看时做到有的放矢。

TOP2:

徐红珍上海中原西区新建国二店分行

141万业绩

我日常接触最多的是购买学区房的客户,所以除了将附近主营小区以及更大范围内的楼盘了解清楚之外,我还会掌握相应学校的特色

一方面,我会时时在网上关注学校的最新动态以及相关的教育政策,另一方面,由于新建国二店开业已有10余年,和附近的业主关系也很好,所以我还会定期和业主了解学校的情况。

除了详细了解附近学校的情况,积极开发房源也是我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特别是今年年底,盘少客多,所以我一边坚持驻守,一边重新梳理一遍过往的成交客户,询问是否有年底置换的打算,争取为客户找到更多的房源!

TOP3:

周斗上海中原浦北豪宅别墅部分行

131万业绩

对于如何开单,我总结了两点:

1、注重获客方式。获客有几个常用方式:派单、驻守、网络、打电话等,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去开展业务。我的开单客户多半来自于中原网,所以我平时特别注重房子的VR约拍工作,以此得到黄金展位。能做到手上不断有新客户是很关键的一步。

2、熟悉主营楼盘房源。我每天进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系统,浏览一下主营小区有没有新增房源,做到对每一套房子都了如指掌。房源熟的好处是能第一时间给客户匹配或推荐合适的房子。我成交的每一单都离不开经理,亲力亲为陪我带看、谈案子,感恩团队!

TOP4:

李卫平上海中原东区瑞虹天地分行

119万业绩

很开心能加入上海中原这个大家庭,我们门店的整体氛围很棒,个个有激情,有欲望。我能取得这个业绩也离不开我的团队。团队当中首要就是信任和配合,我们会分工合作。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客户,不同的客户会碰到一些难题,但是我们都会把自己的难题拿出来,平时遇到难题也会互相讨论。

TOP5:

任先蕊上海中原浦北昌里分行

117万业绩

1、留下一个好印象很重要。良好的精神面貌,得体的言谈举止,绝对会让你在客户眼中加分不少。

2、随时回复客户信息。从我做这行开始,不论客户是否有买房计划,凡涉及房产方面的问题,我都是及时回复他们的信息,一方面能体现专业性,另一方面能深耕客户圈子。这样才能在客户有需要的时候,及时想到你。2007年从业至今,我的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让客户能第一时间找到你,这个很重要。

3、增加好房源的推广力度。我们中原网平台营销推广效果很好,所以好的房源需要加大推广力度,增加好房源的曝光度,这对于房产经纪人来说是重要的拓客渠道之一。依据我过往成交的案例,老客户成交比例近七成,感谢他们的信赖。

其实,真正的开单技巧就是你持续努力,待人真诚,做事专注。在激烈的二手房交易市场中,你真诚专业的作业风格一定会被客户看到,只要你在这个领域深耕,客户终究会找到你。“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神将激励着我在房产行业前行。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