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高冷狗子守在医院门口,任谁逗都不笑,可第6天,它却像换了一条狗...

发布时间:2021-01-26 18:00:08来源:大爱狗狗控

土耳其的一家医院,最近一周每天都会有一只狗狗过来打卡,小家伙早上9点来到门口,等到日落之后才肯离开,比打工人都要敬业。

每个来医院的人都很好奇这只狗狗,而它的故事也真的非常简单——

狗狗名叫Boncuk,今年9岁,它68岁的主人,因突发疾病被救护车拉来了医院...

看到主人被载走,Boncuk无比担忧,就一路追着救护车,也来到了医院门口。

它仿佛知道不能进去,就一脸严肃的守在门口不肯离开,仿佛一个小卫士。

有亲朋得知Boncuk跑来医院后,就赶了过去来将Boncuk带回了家,然而,这并没有缓解Boncuk对主人的思念...

倔强的它又偷偷逃跑,继续守在这里等主人。

Boncuk很乖巧,它只是耐心的等在门口,望着里面,期待能看到主人的身影,它从不打扰任何人。

医护人员都知道它的故事,闲下来的时候就会出门陪它待一会,投喂它一些食物和水,然后顺便被它治愈一下...

咳咳,虽然小家伙不苟言笑吧,但只要看着它的样子,知道它在牵挂一个人,就会被感动到,有种暖暖的感觉。

在Boncuk的主人状态稳定了之后,医院还特意为Boncuk开了绿灯,允许它进入病房探望主人...

据说,当Boncuk终于见到主人时,它变成了一个完全不同的狗:

几天来它第一次露出微笑,一脸热切的狂摇着尾巴!

Boncuk的主人表示,他和Boncuk一起朝夕相处了9年,在医院的这些日子,他也很想念狗狗,有时他也会从窗户那寻找爱犬的身影,然后给它打招呼。

怪不得它总是探头看医院里面,它是怕自己错过主人的身影吧!

上周三Boncuk的主人出院了,毫无疑问的是,最兴奋的就是一直守在门口的Boncuk了,它这次终于顺利接到主人啦!

看到主人出来,Boncuk一改往日守在门口,满脸愁绪又担忧的样子,开心的又跳又叫,激动的冲着主人撒娇讨摸摸...

整个汪好像瞬间年轻了五六岁,隔着屏幕都能明显感受到Boncuk有多兴奋!

这一幕也看呆了医护人员,平时还以为它是性格高冷,没想到原来这么甜蜜,小家伙原来也有两副面孔...

这是把最可爱的样子都留给主人了吧!

看Boncuk这么开心,让人忍不住跟着乐起来了,这大概就是狗狗与主人之间羁绊,扯不掉剪不断,至死方休。

定制一张狗狗油画,留住与它的美好记忆

来自央美,专注猫狗为主题的油画创作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