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酋长进攻锋线遭遇噩耗 左截锋费舍尔跟腱撕裂将缺席超级碗

发布时间:2021-01-26 20:59:51来源:NFL老司机

堪萨斯城酋长在美联冠军赛中以38-24击败布法罗比尔后,连续第二年打进超级碗,但他们也为此付出了重大代价。第四节的比赛里,进攻截锋埃里克-费舍尔在替四分卫帕特里克-马霍姆斯做口袋保护的时候倒地,看起来似乎是腿部受伤。在这一节的晚些时候,酋长宣布费舍尔是跟腱受伤,并且无缘比赛剩下的时间。

虽然伤情的严重程度并没有在周日晚上公布,但NFL权威记者拉波波特报道表示费舍尔是跟腱撕裂,这意味着他将无法参加超级碗,而且很有可能影响下赛季的比赛。昨天的比赛里,酋长在费舍尔离场后将右截锋迈克-雷莫斯移到左截锋位置上,安德鲁-怀利则站到了右截锋位置上,而雷莫斯很可能也继续在超级碗扮演左截锋的角色。

作为2012年的状元秀,费舍尔在过去三个赛季中两次入选职业碗。在昨天受伤前,费舍尔参加了本赛季酋长所有的进攻档数,除了第17周输给闪电(球队提前锁定美联冠军,主力大轮休)。

海盗的冲传不可小觑,2020赛季常规赛一共拿到48次擒杀位列联盟第四,三场季后赛,海盗已经完成了7次擒杀,其中昨天对阵绿湾包装工时对阿隆-罗杰斯便完成了5次擒杀。雷莫斯改变位置后能否顶住,还是个疑问,不过他们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进行备战。

另外,酋长不得不再次深挖大名单里的进攻锋线球员。球队的三名进攻锋线球员都因伤缺战,包括两名首发截锋(右截锋米切尔-施瓦茨第六周因背部受伤而缺席)。而且在去年训练营开始之前,酋长还有一位首发洛朗-杜威内-塔迪夫和一个后备球员卢卡斯-尼昂选择跳过赛季。

“我们的球员都很有天赋”,酋长主教练安迪-里德当被问到进攻锋线是如何在这么多消耗中,仍能表现出色时表示:“在某些情况下,我们有一些很不错的年轻人,而我们的老将也很不错。这种新老交替的结构能够让我们平稳度过一部分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四分卫和跑卫都非常信任他们。”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