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外交部就BBC假新闻提出严正交涉!

发布时间:2021-02-05 11:57:22来源:新华网

近日,外交部新闻司有关负责人就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29日播出涉新冠肺炎疫情假新闻向该媒体驻京分社负责人提出严正交涉。

新闻司有关负责人指出,你台近期的涉新冠疫情新闻视频中将疫情与政治挂钩,重新翻炒疫情“隐瞒论”“源头论”“责任论”,还将一段反恐演习视频作为中国防疫部门“暴力执法、侵犯人权”新闻播出,这是典型的带有意识形态偏见的假新闻,影响恶劣。

新闻司有关负责人强调,中方敦促BBC及驻京分社认真对待中方严正立场,切实采取措施消除报道产生的恶劣影响,就涉华假新闻向中方作出公开道歉,摒弃意识形态偏见,停止蓄意抹黑攻击中国,遵守职业道德,开展客观、平衡、公正的涉华报道。中方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来源:外交部官网


监制:刘洪牟彦秋编辑:刘怡然

校对:梁甜甜贵婷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