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一天也没做啥事,却总感觉累得半死不活的,这证明……

发布时间:2021-02-06 07:57:40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一天也没做啥事,却总感觉累得半死不活的,这证明做人本身就是一件很累的事儿呀!

NO.2

儿子:“爸爸,你喂过马吗?”爸爸:“是呀,下放农村时喂过。”儿子:“怪不得叔叔阿姨们说你最会拍马……”"

NO.3

闺蜜结婚一年多,喜得双胞胎儿子一对,高兴的不行,每天跟我打电话聊天都笑个不停。然而,今天早上哭着给我打电话,我忙问她出了什么事,她说:“5555.......刚刚我把他们两兄弟衣服脱了,放到浴盆里面洗澡,现在分不清谁是哥哥谁是弟弟了......”

NO.4

我有一哥们是一结婚的人,大家都知道结了婚的人,都爱藏私房钱。我哥们找别人要了一条藏獒,平时都是把私房钱藏在狗窝下面,他媳妇怕狗从来都没有发现过他的私房钱。

NO.5

起名是一门玄学。比如杨超越的拼音缩写YCY。双手比V,自带C位。你服不服?

NO.6

在中国,不管去哪个城市,都感觉像在同一个城市。

几乎所有的城市大概都有这五部分构成:一个低矮陈旧的老城区,一个高楼林立的新城区,一条专宰外地人的步行街,一个买假手工的仿古文化街区,一个门票和物价都奇高的5A风景区!

NO7

单位一姐姐,平时爱喝点小酒……

这日酒过三巡驾车回家,不料被路旁警察逮到了,她立马下车趴到地上说:你们连壁虎也抓呀……

NO.8

我的科目二学了两年多了。今天才知道,我在教练的微信通讯录里的备注是“压线狂魔”。

NO.9

在拉面馆,一奇葩对小二说:“来碗面。”“好!”

“拉细点。”“好!”

“多放香菜。”“好!”

“香菜多放叶少放杆。”“好!”

“牛肉切片别切块。”“好!”

“面多煮会儿。”“好,还有别的要求吗?”

“没了。”“好,一共八块,谢谢!”

给了钱后,小二冲后厨大声喊了一句:“一碗牛肉面~~”

然后,就去招呼别的客人了……

NO.10

今天和老公孩子出来散步,看到一个男人背着另一个男人,

女儿很奇怪地问:“他们是怎么了?”

我微笑摸了女儿的头说:“他们是同性恋,就是男人与男人相爱,爱情是不分性别…”

在旁的老公终于忍不住了:“你在说什么鸟话!!!没看到其中一个脚受伤了吗?”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