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组队中队友的一个大问题·····

发布时间:2021-02-08 07:57:40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如果生活中出现末日剧情记得要和几种人组队:颜值较高看起来像是主角的人,有武力值的胖子,疯子以及极度自私的人。和这几种人组队生存率会有所增加。如果能在一开始就把人群中最自私的人弄死生存率翻倍。

NO.2

有个妹子快考试了,教练难得温柔一回,跟她说:“好好考,争取每科都一次过关,然后记得把驾照锁到抽屉不要拿出来用,当个纪念也好。”

NO.3

“早上好”是对你昨晚没在睡梦中死去的“恭喜”。

NO.4

清早起来,我选了好几件不同颜色的衣服摆在老公面前,兴致勃勃对他说:老公,哪件衣服更显白?

老公斜眼瞟了我一眼,冷冷的说:老婆,考虑解决问题根源吧?!别折腾那些无辜的衣服了!

NO.5

学车的时候,轮到一妹子开车。到了一个连续急转弯下坡路段,教练提醒这个妹子:“前方的路标表示什么意思?”

妹子吓得花容失色:“妈呀,前方有电啊!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