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洗完澡准备上床睡觉,不料回到床边看到的画面亮了!

发布时间:2021-02-09 16:57:26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饲主彭耀纬分享,日前洗完澡要上床睡觉时发现,枕边人睡在其中一侧,高山犬「kuro」则被熟睡的妈妈搂着脖子,巨大的身躯躺在床中间,4条长腿横跨了另外半张床,似乎忘记还有爸爸存在,让他十分哀怨地怨叹,「我的位置呢?」

你睡中间就算了,留一点位置给把拔嘛!

高大帅气又健壮的kuro简直就是汪界最强小王,它不仅差点在拍婚纱照时抢走爸爸的风采,现在还准备夺走对方的床位。彭耀纬这天洗完澡准备上床睡觉,不料走到床边却发现枕边人搂着kuro,1人1汪睡得十分香甜。

事后他将照片分享到脸书开玩笑抱怨,太太看到却将狗狗胳肢窝间的位置圈出来搞笑回复,「这里还有位置」,有趣的互动让网友纷纷笑翻。

太太搞笑圈出彭耀纬可以睡的位置。

饲主将自己值得同情又搞笑的遭遇分享到网上后,网友纷纷热心提供睡觉地点,「阿拔,地板很空旷,谢谢!」、「阿爸你捲起来刚好能睡kuro的嘎吱窝那个位置啊~」、「那个……你的位置在客厅沙发区呦XD」、「地板是不错的选择,宽敞」、「小王先睡了,你去客厅沙发椅睡吧!」

kuro长得高大帅气,身材十分健美。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