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只要有心,什么都能下火锅

发布时间:2021-02-18 14:57:26来源:爆笑天涯

胖到皮卡和马都怕你

想到了伊藤润二某一篇漫画…….

只要有心,什么都能下火锅

姑娘饿坏了吧

排队上厕所等了很久还没有轮到你

精选内涵段子

1.小李被警察抓进了派出所警察:“老实交代,我们追踪这个贩毒团伙很久了,你上线是谁?”小李:“警官,刚才,我在公交车上准备偷窃,看到有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提着皮包上车,就把他皮包给偷了,然后你们就抓住了我,我怕坐牢,就说那包是我自己的,警官,我真不知道里面是毒品,我就是一个小偷,我是小偷!”警察呵呵一笑:“早承认自己是小偷不就完啦,害得我们还得编一个缉毒的故事来!”小李:“啊~”

3.有一哥们儿,一天突然收到了自己暗恋三年的女孩发来的qq消息:说:老公,借我点钱,打到XXX上。这哥们儿意味深长的笑了笑,然后把200元打给了盗号的骗子,之后这哥们儿打电话和女孩表白并且迅速的在一起了。

4.一同学,刚做警察。有次出外勤,去抓人,这哥们发了条微博说“我们在伏击”,结果这条微博被好多人转了,警局领导也知道了,结果他就被请进去喝茶了,原因是向犯罪分子通风报信…

5.刚在飞机上关机了,问旁边老奶奶几点了,问了三遍她才说“我不能告诉你”。我问为什么啊!老奶奶说告诉你了,你就要谢谢我;你谢谢我,我就得和你唠嗑;唠熟了,你肯定要帮我拿行李;你帮我拿行李,我就要请你去我家吃饭;万一我孙女看到你爱上你,而你特么连手表都买不起。所以不能告诉你几点了。

6.在公司刚订了外卖感觉肚疼难忍,便去了厕所。哪知今天外卖小哥神速,一泡屎的功夫就到了,电话打过来的时候正在擦屁股提裤子无暇顾及,打开厕所门我愣了,“先生您好您的外卖,电话打不通我听到声音就找到这了,祝您用餐愉快…。”然后扭头就走了……当我提着热腾腾的麻辣烫从厕所出来的时候,感觉像是打包了一盒屎…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